>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宣布转让股票瞬间暴涨7.13% 曾一度现涨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舜天宣布转让股票迎暴涨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6日,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宣布经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批准,江苏舜天俱乐部标价5.23亿全资转让。据搜狐体育了解,苏宁集团有望接手舜天队。俱乐部转让消息一出,舜天集团的股票瞬间迎来疯涨,上午曾一度涨停。苏宁集团的股票则稍有涨幅,受转让传闻影响不大。

  足协杯决赛之前,舜天俱乐部转让给苏宁的消息传出,这也成为中国足坛的一大重磅。受到这个影响,舜天的股票也随之暴涨。中午11时30分收盘时,舜天股价达到13.07,涨幅达到7.13%。上午盘中时,舜天的股票一度涨停,可见舜天的转让对于这支股票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利好。

  苏宁完成对舜天的收购,则对苏宁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中午11时30分收盘时,苏宁的股价为17.16,涨幅仅为0.82%。(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69862.shtml report 928 舜天宣布转让股票迎暴涨北京时间2015年11月6日,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宣布经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批准,江苏舜天俱乐部标价5.2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