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永灼为上市2夜未眠 代码藏玄机:发上市升升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本赛季的恒大战绩彪炳,联赛压倒上港,顺利夺取中超五连冠,亚冠则闯入亚冠决赛,距离再夺亚冠目标仅剩下一步之遥,也有望以双冠王的佳绩为赛季完美收官。今天恒大则再次传出利好消息,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恒大的利好不断,恒大高层刘永灼自曝为上市两夜未眠,并透露股票代码暗藏玄机,数字隐喻财运亨通:“发上市升升发!”

  刘永灼在社交工具上写道,“两夜未眠,不负众望!热烈祝贺亚洲足球第一股‘恒大淘宝’今日正式登陆新三板,许马两位大佬到场力撑!股票代码:发上市升升发。二五计划、盈利决心、全华班…亮点多多,敬请关注!”

  刘永灼谈到了接下来俱乐部的目标,恒大升入中超的第一个五年里战果显著,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就。接下来恒大将迎来第二个五年计划,包括在足球层面实现盈利,以及逐渐实现全华班的目标。恒大能否达成这些目标,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76340.shtml report 942 本赛季的恒大战绩彪炳,联赛压倒上港,顺利夺取中超五连冠,亚冠则闯入亚冠决赛,距离再夺亚冠目标仅剩下一步之遥,也有望以双冠王的佳绩为赛季完美收官。今天恒大则再次传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