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主帅:恒大有弱点 先主后客两队都有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6日 迪拜 报道) 亚冠决赛即将在迪拜进行第一回合比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西亚土豪阿尔阿赫利,这是恒大第二次进入亚冠决赛,阿尔阿赫利则是第一次进入决赛。赛前阿尔阿赫利主帅奥德罗尤表示:“只是我们距离奖杯的最后一步,恒大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也有弱点,我们会尝试找到并且击败他们。”

  阿尔阿赫利进入亚冠决赛也是经历了不少困难,就在决赛开始前阿尔希拉尔还在向国际仲裁法庭进行申诉,不过这并没有改变阿赫利进入决赛的事实,奥德罗尤表示:“今年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东西亚打到决赛才会遇到,西亚的球队风格不同。恒大的组织非常有序,球员很好的特点,我们希望第一回合打下很好的基础。这是离奖杯最后一步,我们遇到一个很强的对手,平衡,有力,尽可能的进行准备,要踢得更聪明,对方也有弱点,尝试找到并击败他们。”

  奥德罗尤对于广州恒大的实力有很清醒的认识,他说:“恒大是亚洲我所见过最强的球队,于汉超、郜林,高拉特最有威胁,每一个球员都有可能制造不同的威胁,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他。”

  恒大的三名巴西外援高拉特、埃尔克森和保利尼奥实力出众,也是恒大赖以挺进决赛的重要因素,奥德罗尤说:“他们也是巴西国脚,战术上很重要,我们的防守能够很好的应对他们。这是决赛,动力十足,球队注意力集中。东西亚足球不同,东亚的足球更加积极,很正常。我们希望不失球,以最容易的方式晋级。”

  阿尔阿赫利是先主后客,赛程相对而言不是很有利,奥德罗尤说:“主客场顺序不重要,双方都有压力,决赛就是决赛。这不是教练之间的的对决,我们能够打进决赛我非常骄傲,创造俱乐部的历史,希望能够给球迷带来这个历史性的冠军奖杯。”

  阿尔阿赫利的核心球员利马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是很重要的比赛,为了整个国家。我和全队都很有动力,希望在主场取得好的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24&paper.cmsUrl= report 1893 阿赫利赛前发布会主帅眉头紧锁不苟言笑(搜狐体育张亮11月6日迪拜报道)亚冠决赛即将在迪拜进行第一回合比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西亚土豪阿尔阿赫利,这是恒大第二次进入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阿赫利主帅:恒大亚洲最强 主客场顺序不重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