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怒吼裁判险惹祸端 神经刀令球队喜忧参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5-16赛季CBA联赛进行了第二轮剩余场次的较量,山东男篮客场117-93大胜山西。首轮大放异彩的山东外援比斯利全场拿到25分8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但是他在第二节短时间内的情绪波动也让球队领略了“神经刀”的威力。

  首轮对阵宿敌广东,比斯利全场砍下48分12篮板的华丽数据,以一己之力帮助山东终结了对广东的21连败。一时间他俨然已成为山东男篮的战术核心。不过现在的比斯利仍然存在着情绪上容易波动的隐患,这让他在球队中扮演了“X因素”的角色。

  开场后山东男篮并未占得先机。首节过半,比斯利替换杰特出场,他上场后第一次进攻便制造吴岱豪犯规并两罚全中。本场山西男篮没有选择联防,而是用身高和力量都落于下风的吴岱豪单防比斯利,结果比斯利在没有使出全力的情况下屡屡单打吴岱豪得手。首节比赛比斯利在5分钟内拿下8分,以一种“不流汗”的状态轻松完成了比赛,看起来他上一场打爆广东的状态依然延续了下来。

  但是永远不要忘记,比斯利之所以现在还没能在NBA找到一份工作,就是因为他还没能改变那随时可能出现波动的脾气。当作出调整的山西男篮在次节使用速度更快的琼斯对位比斯利之后,这一改变受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也让比斯利的心理发生了变化。在连续投篮不中,又被山西大外援盖茨在自己面前打成“2+1”之后,控制不住情绪的比斯利大声对着裁判喋喋不休,结果吃到了技术犯规,山西男篮趁机将分差拉开到38-30。看到“神经刀”有要发作的趋势,山东男篮马上叫了暂停,主教练凯撒和杰特都对比斯利专门说了些什么,结果比斯利脸上原本焦虑的表情渐渐平静下来。比赛重新开始后,恢复了状态的比斯利连续在张学文面前轻松跳投命中,稳住状态的山东男篮也在杰特的带领下一路逆转了分差。半场结束时比斯利个人拿下15分,山东男篮也以64-51领先山西。

  下半场山东男篮延续了第二节后段的好状态,而山西队员则毫无生气,分差被越来越大。没有遇到什么挑战的比斯利继续着自己轻松的表现。第三节最后一攻中他还秀了一把传球技术:在将进攻时间压到10秒后,比斯利在三分线外持球一个转身便过掉了两名防守队员。正当观众都认为他要继续突破或者投篮时,他却突然将球飞速甩向篮下,帮助无人防守的李敬宇轻松拿到两分。这记“詹姆斯”式的助攻依稀让人看到了比斯利作为NBA榜眼秀的天赋。

  最终比斯利全场贡献25+8+5的亮眼数据,球队也如愿客场大胜。不过对于山东主教练凯撒而言,如何用好比斯利这把“神经刀”,将会成为他未来思考的主要问题。(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23971.shtml report 1105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5-16赛季CBA联赛进行了第二轮剩余场次的较量,山东男篮客场117-93大胜山西。首轮大放异彩的山东外援比斯利全场拿到25分8篮板5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