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10人巴列卡诺2-1格拉纳达 张呈栋未进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11月8日3时30分,2015-16赛季西甲第11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巴列卡诺凭借着格拉的梅开二度在主场2-1击败来访的格拉纳达,而中国球员张呈栋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格拉纳达球员阿拉比左脚打门偏出。第3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中路打门偏出。随后,巴列卡诺卷土重来,埃尔南德斯传球,格拉在小禁区左侧右脚打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1-0,格拉纳达取得闪电开局。第10分钟,贝贝右路传中,格拉近距离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2-0。这也是格拉本赛季西甲的第8粒入球。

  第13分钟,卡斯特罗放倒费尔南德斯吃到黄牌。6分钟后,卡斯特罗放倒哈维-马克斯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巴列卡诺只剩10人应战。第22分钟,皮蒂大禁区左侧打门被门将飞身扑出。随后,比拉吉打门高出。第30分钟,巴列卡诺用多拉多换下贝贝加强防守。第42分钟,埃尔南德斯远射被后卫挡出。补时阶段,皮蒂对蒂托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格拉纳达连续做出两个换人调整,罗奇纳和蒂埃维出场换下马克斯和伊巴内斯。第46分钟,蒂托放倒比拉吉吃到黄牌随后,,罗西纳远射被挡。第52分钟,特拉索亚斯远射高出。第53分钟,皮蒂传中,巴宾中路头球,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格拉纳达扳回一城,1-2。

  第58分钟,佩雷斯远射打偏。第63分钟,科尔辛放倒巴埃纳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比拉吉被门德斯换下。1分钟后,佩雷斯放倒特拉索亚斯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蒂托远射偏出。第74分钟,罗西纳远射偏出。第75分钟,巴列卡诺做出换人调整,埃贝尔换下埃尔南德斯。4分钟后,巴列卡诺门将托尼奥受伤被胡安-卡洛斯换下。第91分钟,格拉远射偏出。第92分钟,门德斯远射打偏。第93分钟,特拉索亚斯对罗西纳犯规吃到黄牌。最终巴列卡诺在人数不利的情况下凭借着顽强防守将2-1的胜利保持到终场。

  附双方出场阵容:

  巴列卡诺(4-2-3-1):25-托尼奥(13-胡安-卡洛斯,第79分钟)/2-蒂托、27-略伦特、18-卡斯特罗、15-拉特/10-特拉舒拉斯、8-巴埃纳/11-埃姆巴巴、14-埃尔南德斯(20-埃贝尔,第75分钟)、23-贝贝(5-多拉多,第30分钟)/24-格拉

  格拉纳达(4-2-3-1):13-费尔南德斯/25-洛佩斯、6-巴宾、2-隆班、3-比拉吉(17-门德斯,第69分钟)20-佩雷斯、21-科尔辛/10-皮蒂、8-马克斯(16-蒂埃维,第46分钟)、7-伊巴内斯(23-罗奇纳,第46分钟)/9-艾尔-阿尔比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16011.shtml report 1604 北京时间11月8日3时30分,2015-16赛季西甲第11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巴列卡诺凭借着格拉的梅开二度在主场2-1击败来访的格拉纳达,而中国球员张呈栋并没有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