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秀邓肯式梦幻脚步 伦纳德攻防完爆法国皮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对马刺来说,阿德现在的发挥似乎只是一个半成品,但是伦纳德却在这个赛季真正接管了马刺的大权。北京时间2015年11月8日,马刺主场迎战黄蜂,阿尔德里奇全场16分5篮板2助攻,而伦纳德全场23分4篮板2助攻,最终马刺以114-94大胜黄蜂。

  伦纳德本赛季攻防两端的表现几乎是惊艳的,不是说命中率,而是那种态度,完全是信心的体现,而在防守端伦纳德依然是马刺外线的大闸,不可逾越。而阿德今天上来手感就非常好,连续的在低位进行单挑,特别是在吃比自己身高矮的马文,阿德连续翻身跳投都是驾轻就熟。不过阿德随后就因为2次个人犯规而提前下场休息。

  虽然伦纳德在开场就被肯巴-沃克一次次突破撕裂,但是随后伦纳德就开始在进攻端展现出侵略性,先是几次投篮命中,随后又开始在防守端展现出霸气,在末节最后21.9秒,他面对另一个三号位的顶级防守者巴图姆,直接抢断得手,并且跑位到底线投中了三分球。可以看出阿德是在适应阶段,而伦纳德已经在攻防两端成为了马刺新的领导者。而在第二节上来,阿德又开始发挥,特别是在低位用邓肯式的脚步轻松甩开防守上篮,随后又像小前锋一样反跑出来接球投中中投。这或许就是马刺最希望看见的阿德。而在半场攻防来看,双德的20分也是马刺进攻的核心。

  不过阿德第三节上来再次因为犯规问题,提前被换下场休息。可见阿德的适应之路远远没有想得那么简单。此时黄蜂趁机打出高潮反超了马刺,结果伦纳德再次命中了一个准压哨三分帮助马刺将主动权夺回,现在伦纳德在关键球的处理和信心上也比之前好了很多。在巴图姆制造了伦纳德犯规之后,伦纳德发狠的在内线用身体吃了法国皮蓬一个2+1投篮。巴图姆和伦纳德实际上算是同一类型,但是现在两个人已经不在一个级别。第三节3分50秒,伦纳德自信的迎着巴图姆的防守投篮,结果造成对手犯规之后从容命中完成又一个2+1,今天的对位中可以说伦纳德让巴图姆吃尽了苦头。

  末节最后5分钟伦纳德连续两次中投之后分差20分,而阿德也添砖加瓦,一对一强吃杰弗森造成2+1投篮,马刺彻底锁定胜局,而双德在开赛之后已经在攻防两端逐渐体现出马刺新动力的趋势。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35325.shtml report 215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对马刺来说,阿德现在的发挥似乎只是一个半成品,但是伦纳德却在这个赛季真正接管了马刺的大权。北京时间2015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