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恒大浪费机会 FIFA:掌控局势遗憾没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5年亚冠联赛首回合比赛昨晚打响,广州恒大队作客迪拜客场0-0战平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比赛结束之后亚足联官网和国际足联官网都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全场掌控场上局势的恒大队制造出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却也尽数浪费,没能在客场将优势转化为一个进球。

  国际足联:恒大队掌控局势却没能进球

  国际足联的文章中表示,今年的亚冠决赛,斯科拉里的球队拥有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而且在首回合的客场,恒大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始终掌控着比赛,也创造出来了比阿尔阿赫利队更多的进球机会,但遗憾没能取胜。面对恒大队的狂轰滥炸,阿尔阿赫利全场比赛疲于防守,尽可能延续自己的主场不败的纪录。

  亚足联:恒大队浪费多次良机

  亚足联的文章中表示,因为队中的金英权累积黄牌被停赛,斯科拉里不出所料的用梅方取而代之。今天的整场比赛,斯科拉里先后三次换人,但是面对主力阵容一度出现问题的广州恒大队,阿尔阿赫利队恒大的严密防守依旧无计可施。

  在本场比赛中,除了黄博文击中横梁的射门外,恒大队长郑智和替补登场的于汉超也获得不错的机会,但射门均被阿赫利门将神奇的挡出。可以说,今天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创造出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也浪费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8/n425641149.shtml report 3289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5年亚冠联赛首回合比赛昨晚打响,广州恒大队作客迪拜客场0-0战平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比赛结束之后亚足联官网和国际足联官网都对于本场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