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已正式裁掉海耶斯 或进休城教练组做助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9日,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已经正式裁掉中锋查克-海耶斯。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火箭高层也给过海耶斯承诺,未来会让他进入球队教练组,成为一名助教。

  开季以来,火箭内线大将莫泰尤纳斯还在养伤;而霍华德出于安全起见,也是打一场歇一场;至于琼斯,则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眼部受伤休赛。因此,火箭短期签下海耶斯,主要是为了缓解内线的伤情。

  但最新消息显示,琼斯的伤势已明显好转,将会在本周复出。在这种情况下,火箭对于海耶斯的需求,也就不是那么强烈了。

  事实上,过去这个夏天,海耶斯的签约之路始终相当曲折。他先是在即将与火箭签约之时,被休斯顿放弃;之后又短暂加盟快船,但在训练营结束时,又被裁掉。直到新季开打,他才获得了重回火箭的机会。

  自从2005年进入NBA以来,海耶斯生涯的前6个赛季,全部是在火箭度过的。期间,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成长为了联盟中一位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而在休斯顿球迷圈中,海爷也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球星。

  但作为一名32岁的老兵,如今海耶斯却不得不开始重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了。据雅虎体育的报道,火箭方面已许诺,一旦海耶斯选择退役,球队会让他进入教练组工作。但在此之前,海爷还会继续尝试寻找新的打球机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685903.shtml report 1129 北京时间11月9日,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已经正式裁掉中锋查克-海耶斯。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火箭高层也给过海耶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