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队宣布裁掉海耶斯 悲催!32岁老将连续被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海耶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快船队官方宣布,球队裁掉查克-海耶斯。裁员后,快船队新赛季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对现年32岁的海耶斯来说,这个休赛期无比悲催,他接连被火箭队和快船队抛弃。

  原本今夏,海耶斯与火箭队达成老将底薪协议。但因为工资帽的问题,火箭队宣布放弃与海耶斯签约。在这样的背景下,快船队下手得到海耶斯。

  加盟快船队后,海耶斯随队打了中国赛,他一共出战4场季前赛,场均交出0.5分2.5篮板的数据。新赛季常规赛即将开打之际,快船队宣布裁掉海耶斯。这意味着,卢克-巴莫特搭上了快船队15人大名单的末班车。

  或许此时,海耶斯的内心无比郁闷,因为休赛期他连续被火箭队和快船队抛弃。不过海耶斯曾表示,他仍会继续寻求打NBA的机会。

  海耶斯上赛季一共为猛龙队打了2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8.8分钟有1.7分1.8篮板入账。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海耶斯相继在火箭队、国王队和猛龙队打过球。在所打的642场常规赛中,有244场首发,场均出场18.4分钟贡献3.7分5.0篮板1.2助攻。

  快船队以3胜3负结束季前赛。根据赛程安排,道格-里弗斯的球队将于10月29日在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客战国王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80192.shtml report 1100 海耶斯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快船队官方宣布,球队裁掉查克-海耶斯。裁员后,快船队新赛季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对现年32岁的海耶斯来说,这个休赛期无比悲催,他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