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考辛斯战马刺或复出 库里庄神火爆大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马刺(4胜2负)VS国王(1胜6负)(11:00)

  开季到现在,国王的战绩仅为惨淡的1胜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其中,在当家球星考辛斯缺战的4场球中,他们更是无一胜绩。如今,国王急切的希望考辛斯能够伤愈归来。好消息是,今天早些时候,雅虎体育报道称,考神亲口证实自己将会回归。

  据了解,考辛斯是在11月1号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受伤的,后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他遭遇了跟腱拉伤。尽管当时,队医给出的意见是休战2场,但现在考辛斯却早已超出了这个期限。

  而即使明天考辛斯能打,面对强大的马刺,国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开季到现在,马刺已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尽管,新援阿尔德里奇在与球队的磨合方面,依然存在一定问题。但是从过去几场的情况来看,球队上升势头,还是相当明显的。

  上场主场打黄蜂,马刺不但114-94轻松赢下比赛,全队还送出了赛季新高的35次助攻,“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比赛中大伙总共送出了35次助攻,这证明我们的进攻体系已开始奏效了。”

  明天的比赛,两大控卫帕克和朗多的对抗,将成为一大看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法国跑车的表现颇为低迷,他场均11分的表现,创造了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而场均3.5次助攻,更是职业生涯中的最差表现。反观朗多,近期却展现出复苏的势头,上场对阵勇士,他得到三双,全场在限制库里方面,也做的不错。需要指出的是,自朗多离开凯尔特人之后,这还是他首次送出三双。

  历史数据显示,自1977年至今,国王在面对马刺的时候,总战绩为55胜109负,处于完全劣势。上赛季,他们4战马刺,也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

  活塞(5胜1负)VS勇士(7胜0负)(11:30)

  在昨天战胜国王之后,勇士已取得了7连胜。要知道,在勇士队史上,他们之前只有过一次开季7场以上连胜的经历。那是在1960-61赛季,当时他们还叫费城勇士队,那个赛季,球队开季取得了9连胜。而如今,库里正率领自己的队伍,朝着这个历史纪录迈进。

  开季前7场球,库里的状况堪称疯狂,他总共砍下了237分,命中78次投篮,投中38个三分球,三项数据均高居联盟榜首。并且他前7场237分的表现,过去40年里,也只有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做到过。

  当然,在活塞阵中,也有一位神奇的数据刷子。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活塞120-103逆转战胜开拓者。德拉蒙德19投14中砍下29分27板3次封盖,他也成为了1963-1964赛季以来首个在单场打出如此数据的球员。另外,开季6场球,庄神已三次打出20+20的华丽数据,在NBA历史上,之前也只有张伯伦和贾巴尔两位传奇中锋,有过类似神迹。

  此外,控卫雷吉-杰克逊轰下40分5板5次助攻,轻松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其中末节他就一人入账了26分。也因此,明天他和库里的对位,同样会成为比赛的焦点。

  历史数据显示,活塞与勇士在历史上共交手292次,活塞142胜150负,略占下风;但上赛季,活塞两次打勇士,却全部输了球。

  明天的其他对阵分别是:

  魔术VS步行者(8:00)

  公牛VS76人(8:00)

  森林狼VS老鹰(9:00)

  开拓者VS掘金(10:00)

  灰熊VS快船(11:30)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55984.shtml report 2025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马刺(4胜2负)VS国王(1胜6负)(11:00)开季到现在,国王的战绩仅为惨淡的1胜6负,排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