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高手赴神州半岛应战 2015年度收官战开打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精英赛在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举行开球仪式。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朝向集团承办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年度收官战,同时也是中国四大业余赛事之一,吸引了本年度各站的业巡赛高手参与。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行长助理邢福山、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胡青、官方指定服装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宗徵、官方指定用球及奖品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公司顾问王小钢、官方指定球鞋SUNNY HAHA昕楷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介诚、官方指定技术服务GD高尔夫工坊总经理林丁山等领导嘉宾出席开球仪式。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胡青现在在现场致辞道:“自2009年开始,中信银行持续七年为本项赛事提供独家冠名赞助,并与本项赛事和所有参赛球员一起成长。”根据中信银行上月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信银行总资产已达到46,531亿元,比上一年度末增长12.43%;而相比刚刚赞助业巡赛的2009年初的不足12000亿元,增长了近3倍,相当于在这七年时间里,中信银行又再造了三个中信银行。

  胡青说:“在这个赛场上,我们也陪伴所有的球手一起成长,在这个平台里锻炼出来的许多球手已经走向了世界的舞台,在国际的赛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中坚力量,成为了中国在奥运赛场上取得突破的排头兵。”

  本场比赛按照业巡赛的惯例,前两天是比杆赛,后两天是比洞赛。高尔夫比洞赛精彩又刺激,特别是在年度业巡赛精英都汇集在林克斯风格非常明显的神州高尔夫球场,相信会带给所有人一场空前的高尔夫运动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9/n425761545.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精英赛在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举行开球仪式。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朝向集团承办的“中信银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