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琼斯状态获麦帅认可 自信将受益休城一特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很满意琼斯现有的身体状态。

  本赛季至今,由于受到眼部伤势等因素困扰,琼斯到目前为止仅代表火箭出战2场比赛,场均送出9.5分5.0个篮板1.0次封盖。

  尽管缺席比赛,但是琼斯并未放松自己,据他本人透露,也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提升自己,同时他表示,火箭本赛季有很多攻防转换,自己将会因此受益。

  “我试着尽可能去观察,我与教练们沟通过,尽管我无法出场,但是我会去观看比赛录像,试着去提升。我认为,本赛季拥有很多不错的攻防转换,我将因此受益。”琼斯说道。

  从目前情况来看,琼斯的伤病恢复地不错,他有望在本周内复出。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琼斯也曾饱受伤病因素困扰。不过在琼斯看来,自己目前并不急于复出。

  “能够睁开眼睛看看,我并没有太多时间失去节奏,”琼斯坦言,“在这里我曾用一只眼睛训练,现在我再次能够睁开两只眼睛,感觉真的很好。我试着去找回节奏,能够回到球场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当然现在还比较早。”

  对于琼斯具体何时复出,麦克海尔并未给出具体的答案,不过在他看来,琼斯目前状态不错,有能力复出帮助球队。

  “琼斯已经错过了很多事情,”麦克海尔说道,“他已经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得不错,因此能够出场帮助我们。”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58444.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很满意琼斯现有的身体状态。本赛季至今,由于受到眼部伤势等因素困扰,琼斯到目前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