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或让科比选择性休战 飞侠坚持82场都要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10日,《新闻观察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坚持要打满最后一个赛季所有82场比赛,但是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不保证科比每场都打,他或要让飞侠在某些比赛里休战。

  斯科特说,“几天前,我们聊过这个话题,科比是这样说,‘教练,今年应该是我最后一个赛季,所以可能的话,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上场。’科比想打每场比赛,无论是在遥远的夏洛特、多伦多还是波士顿的比赛,他都想参加。他说这是最后一个赛季了,想尽量参加每场比赛。我理解他的想法,但是有些比赛,我们或许要商量。”

  37岁的科比过去两个赛季164场比赛里因伤缺席123场,本赛季前六场比赛飞侠全部上场,场均得16.5分32%投篮命中率。

  “我希望科比能告诉我具体身体情况,”斯科特说道:“他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一向很诚实坦白,他每次都会说身体感觉不错。”科比本赛季场均打29.2分钟,比上赛季场均34.5分钟要低。1胜5负的湖人队要迎来背靠背比赛,周三客场对迈阿密热火队,周四客场对奥兰多魔术队。湖人队本赛季背靠背比赛有18次,背靠背比赛对老将总意味着严峻考验。斯科特希望有些背靠背的比赛中,让他休息一场。

  斯科特表示现在还不知道要把科比的背靠背时间控制在多少分钟,或许要明天打完和热火队比赛才知道。在湖人球迷进行的投票当中,球迷一边倒,有67%球迷不同意科比休息,看来球迷们都想看到飞侠最后一个赛季里每场比赛,毕竟每个客场球馆里都有科比的回忆。

  科比的替补尼克-杨和路-威廉姆斯表现不算出色,尼克-杨场均10.3分为新秀赛季后最低,威廉姆斯投篮命中率只有33.3%,替补们表现不让人放心,这也是科比坚持自己上场的原因之一。斯科特表扬新秀小拉里-南斯表现,认可其在篮板和防守中的贡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96045.shtml report 1331 北京时间11月10日,《新闻观察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坚持要打满最后一个赛季所有82场比赛,但是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不保证科比每场都打,他或要让飞侠在某些比赛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