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奥尼尔赞库里可爱 马刺格林盼长留圣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奥尼尔称赞库里可爱

  近日TNT的评论员沙奎尔-奥尼尔与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一起接受了一档电台节目的采访,在采访中奥尼尔不仅称赞了库里的球技,对于他的外表大鲨鱼也是大加赞赏。“你长得太可爱了,而且你还是个暖男,你是怎么做到这些的呢?”对此库里回答道:“我只是长了娃娃脸,我不会把这叫做可爱。”不过奥尼尔仍坚持表示:“不,你这就是可爱,看起来就是一个小婴儿一样。”新赛季开赛至今,勇士无疑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而库里的表现更是让众人折服,对此奥尼尔也是称赞道:“他比曾经的我要强得多了,他是更好的射手,更好的球员和领袖。”

  诺天王称投手要有信心

  根据《达拉斯新闻报》的报道,小牛球员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中的的投手,称这些投手应该充满信心。上场面对鹈鹕队的比赛中,小牛的三分球为24投9中,命中率为37.5%,而他们此前6场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1.2%。目前在小牛队中,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诺维茨基的50%,紧接着是德隆-威廉姆斯的38.9%,而哈里斯和维拉纽瓦则分别只有15.8%和20%。“会有那么一段时间,你感觉自己什么都投不进,”诺维茨基这样说道。“但这就是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有很多的投手,我们需要面对并克服这些障碍,对我们的投篮充满信心,这就是我们的体系,希望我们的三分投射会更好,以便在油漆区能有更多的空间。”

  格林盼长留马刺

  根据NBA官网的报道,马刺后卫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未来球队的三巨头退役后,他也还能继续留在圣安东尼奥。“希望是这样的,”格林说道,“我并没有想太多,也会更加在意眼前,但是我还是希望阿尔德里奇可以留在这里,我也可以留在这里。我觉得我们有一个不错的核心,而且这也是球队能招来阿尔德里奇并且留下一些年轻球员的关键,你可以继续做这些事情,吉诺比利、帕克和邓肯已经为我们铺平了道路。”今年夏天加盟马刺至今,阿尔德里奇场均贡献15分9.2篮板,对此格林表示阿德是想得太多了。“这很正常,你现在完全可以说他还没有恢复百分百的自信,有时候你会发现他打得时好时坏,这些都是短期内会出现的问题。”

  悍将赞杜少联盟前三

  根据《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明天奇才将在主场对阵雷霆队,由于外界有关杜兰特加盟奇才的流言不断,也是为这场比赛增加了一些看点。“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奇才的球迷想让杜兰特来,”奇才前锋杜德利这样说道。“他是联盟排名前三的球员,他来自华盛顿,像他这样的球员可以让一支能打进总决赛的球队成为总冠军。”现在奇才队中,包括杜德利在内的不少球员的合同在明夏会到期,对此杜德利开玩笑的说道:“我现在只有一年合同了,如果他来,这并不能困扰到我。”

  纽约新秀感谢科比

  昨天洛杉矶湖人做客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最终也是以95-99输给了尼克斯队。此前曾有报道称,在比赛结束后,尼克斯队的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曾拜访了湖人队的更衣室,跟科比谈了一些有关尼克斯新秀波尔津吉斯的情况。当时科比曾称赞其“看起来非常不错,会有着很好的未来。”而且科比也跟波尔津吉斯进行了交流,对于这位新秀,他这样鼓励道:“继续努力吧,年轻人,你的未来是很光明的。”对于科比的赞扬,波尔津吉斯也是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意,“谢谢你对我说过的这些话,我会竭尽全力的去完成我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在战胜湖人队的这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拿到了12分10个篮板。

  巴恩斯讽老鱼不成熟

  今夏休赛期,快船队的巴恩斯被交易到了灰熊,今天两队的比赛也将是巴恩斯在被交易后首次回到洛杉矶打球,对此巴恩斯说道:“洛杉矶曾是我的家,我的孩子也住在这里,我怀念过去的一切,不过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有几次我也很抓狂,因为我无论做什么,似乎里弗斯都认为我做的不够好。”休赛期除了被交易外,他与尼克斯主帅费舍尔也传出不和,“总是有些人喜欢我,也有人痛恨我,还有不少人对着我喊费舍尔的名字,这很有意思,我们已经是两个成年男人了,应该像男人一样去解决问题,他却跑到警察和联盟那里去哭诉。”巴恩斯最后这样说道。

  杜兰特谈交易流言

  明年夏天,杜兰特将会成为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在所有的交易流言中,有关他回到家乡奇才队的呼声是最高的,甚至有奇才队的球迷因为杜兰特未表忠心而辱骂他。对此杜兰特表示这些流言让他感到很不舒服。“在我看来这有点不尊重人了,因为你已经有了一支值得你100%支持的球队,我不喜欢这样的流言,”杜兰特这样说道。“我觉得,你要做的是关注自己队中拥有的那些球员,希望其他球员来到你的队或是什么,那些球员也许会让你失望,最终你就会开始讨厌这个自由球员,这样的事情吸引了太多人的注意力了,但这也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本赛季强势回归后,杜兰特场均可以贡献30.1分6.9个篮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911768.shtml report 2789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奥尼尔称赞库里可爱近日TNT的评论员沙奎尔-奥尼尔与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一起接受了一档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