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开性感派对撒钞票 八比基尼女郎环绕簇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每日邮报》报道,本周二上午梅威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梅威瑟对着天空撒钱,八名身材性感火暴的比基尼女郎簇拥着他,梅威瑟看起来非常享受被美女众星拱月的感觉。

  今年9月,在战胜挑战者贝托之后梅威瑟以49胜的全胜战绩宣布退役。在这段视频里,梅威瑟身穿睡衣,八名身材极为性感的比基尼女郎簇拥着他,梅威瑟对着天空撒钱,再次以这种方式宣告着他过的是极为豪奢的生活。38岁的梅威瑟还为这段视频配了文字,他写道:“这只是普通的家庭聚会,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每日邮报》说,梅威瑟是一名非常有争议的拳手,他职业生涯一共赢得2.64亿英镑的收入。梅威瑟并不是一个安分的人,一年前他就发过类似的视频,他在视频里很陶醉地欣赏那些穿得很少的身材性感的姑娘。

  近日,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在多个场合,向老对手梅威瑟发出求战信号,他表示很渴望与梅威瑟再打一场。本周一,梅威瑟回应说:“(帕奎奥)这家伙简直无聊透顶,他是我的手下败将,我不可能再和他比赛。他向我约战,只是在用我的名声为他的谢幕战炒作。”

  今年5月初,梅威瑟与帕奎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了一场世纪之战,这场比赛梅威瑟获得2.2亿美元,帕奎奥获得1.5亿美元。不过梅威瑟说,他现在根本不可能再为钱而打比赛,他强调自己已经正式退役。梅威瑟继续享受着自己炫富的生活,前不久他在度假的时候,自己的好几辆豪车运输过程中遭遇火灾烧毁。不过梅威瑟毫不在乎,他立即掏腰包买新豪车补充新的豪车阵容。(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08329.shtml report 1045 视频截图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每日邮报》报道,本周二上午梅威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梅威瑟对着天空撒钱,八名身材性感火暴的比基尼女郎簇拥着他,梅威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