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降级因外援? 尤里或离队朴柱成最失败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在2015赛季降入中甲,究其原因,外援能力和其他球队相比稍显不足。已经退役后又重新披挂上阵的9号米西莫维奇状态恢复不太理想、前霍芬海姆明星21号萨利霍维奇也没有处在自己竞技水平的峰值期、倒是11号桑托斯打进11球对得起球迷的期望,17号尤里状态起落不定,27号朴柱成让人无限怀念远走呼和浩特的萨利。

  米西重新出山廉颇老矣

  记得在今年赛季初,当人和中场攻防无序的时候,很多球迷怀念已经宣布退役的米西莫维奇。所以等6月份米西莫维奇回到队中的时候,他被当做救世主来膜拜。可惜,2015赛季的中超联赛,对抗激烈程度已经不是以往赛季能够相提并论的,米西莫维奇独步天下的靠脚腕和上半身虚虚实实的假动作来迷惑对手的绝技,已经随着他身体情况的下滑而不再有更大的杀伤力。常常是米西莫维奇丢球后对手从他的身旁开始反击,丢下无力回追的米西,那一刻他迷茫的眼神看上去很无助。米西在人和降级的当晚就踏上了回国的旅途,他也不会有回到贵阳的返程票。

  萨利霍维奇任意球绝技惊艳开场,可惜后劲不足

  萨利霍维奇加盟后的第一场比赛,几乎是他的第一脚射门,就凭借一脚40米开外的超远距离任意球打开了贵州球迷的味蕾——这么远的任意球都能够弄进去,以后何愁进球困难。可惜,萨利霍维奇在德国离开主力位置的时间已经很久,他的身体情况不是处在最佳的周期。惊艳开局后,萨利霍维奇的任意球也碌碌无为。如果萨利霍维奇2016赛季能够留下,也许他有机会证明自己不是浪得虚名。他和人和还有合同,看上去带领人和打回中超联赛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11号桑托斯洗刷水货标签,人和队内最佳射手对得起身价

  如果问贵州人和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时候,两个队5名巴西外援中发挥得最好的人是谁?答案是桑托斯!这位在巴西国内可能无人知晓的球员,身价相当于那天上场的罗比尼奥半个月的工资。但是桑托斯在那场比赛中打出了世界级的水平,如果不是人和坑爹的后防线葬送了一次又一次的领先优势,桑托斯会笑到最后。桑托斯的问题在于他能够常常将一些轻而易举的进球打飞,搞笑的是他同时又会打进一些匪夷所思的进球。如果桑托斯留下,人和进攻能力也许会得到保证。他可以说是中超联赛性价比最高的中锋之一,30万美金的身价你不能够要求得到更多进球,11个进球的答卷也还是圆满。桑托斯就算是不在效力人和,也可以高昂着头离开。

  17号尤里场外亲和力超高,场内机会把握稍差

  今年尤里披上孙继海留下的17号球衣,可惜他没有抓住机会坐稳主力。断断续续的上场机会里亮点不多,但是尤里是奥体最受人喜欢的球员。每场比赛后,都有一大帮孩子追着让比他们大不了多少的尤里签名。而无论是球队成绩胜负如何,尤里总是有求必应,对待媒体人尤里也是斯文有加。他和桑托斯是谢场最认真的人和队员,人和降级的那个傍晚,黔锋领唱李欧哭唱《心若在梦就在》,那一声声催人泪下的歌声中,定格在记者图片中的场景,就是尤里身披巴西国旗和桑托斯站在场中流泪不止的画面。人和降级,最伤心的外援无疑是尤里。明年尤里可能会回到巴西踢球。

  27号朴柱成水平不够,对比萨利高下立判

  如果评选今年人和的最失败引援,毫无疑问会是朴柱成。这位曾经是韩国国家队队员的中后卫,让贵州球迷对于韩国队员的水平顿生疑问。朴柱成可能不是贵州人和后防线木桶理论中最短的那一块,但他至少是比较短的那几块中的一块。朴柱成常常是给人手忙脚乱的感觉,他冒冒失失的上抢和触球,让人提心吊胆如坐针毡。贵州今年补时阶段被绝杀丢球很多次,和后防线没有主心骨很有关系。很多球迷都叹息人和今年放走了上个赛季的4号萨利这位中超联赛的抢断王,叹息之余也是对朴柱成的表现无力吐槽所致。朴柱成毫无疑问不会留在贵州。

  2015赛季,人和保级先是前途渺茫,然后是希望大增,最后是功亏一篑。决定这一结果的无疑是外援的状态差强人意。无论将会离开的米西或者是会留下的其他人,2015赛季都是灰暗的一年。(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103711.shtml report 1799 贵州人和在2015赛季降入中甲,究其原因,外援能力和其他球队相比稍显不足。已经退役后又重新披挂上阵的9号米西莫维奇状态恢复不太理想、前霍芬海姆明星21号萨利霍维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