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净胜球少卡塔尔13个 张稀哲黄博文肯定出场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长沙讯 (记者房亮)在长沙的细雨中,国足于昨晚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今晚,他们将在贺龙体育场迎战不丹队。世预赛的第五场比赛过后,国足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

  理论上讲,在战平中国香港、负卡塔尔后,国足争取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已经破灭。在这种情况下,国足当务之急是全力以赴争取以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出线。全取三分是国足此战的目标。

  虽然不丹队目前以0胜5负的成绩位居小组倒数第一名,但国足主帅佩兰认为不能轻视对手。因此,刚刚从西亚征战完亚冠决赛的恒大国脚们,可能也得不到轮休机会。“他们刚刚从西亚回来,状态都不错,这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事情。”佩兰说。

  不过,佩兰同时表示:“可能有的队员需要做出调整,会安排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最好的队员参加第一场比赛。”对于9名刚刚获得中超冠军的恒大国脚来说,佩兰更希望他们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国家队。

  此番主场对阵不丹,国足主帅佩兰希望取得一场大胜,为接下来同中国香港的比赛提振士气。

  在出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轮比赛中,国足曾客场6比0大胜不丹,比中国香港首轮主场对不丹时少进了一球。目前排名小组第三的国足也与第二名中国香港差一球。与头名卡塔尔的差距为13球。

  不过,由于F组的印尼遭国际足联禁赛,按照调整后的出线规则是,在对阵小组倒数第一所取得的净胜球只在本组排名时起作用。也就是说,如果国足取得小组第二,在与其他7个小组的第二名对比成绩时,极有可能是与本组垫底的不丹的比赛结果将不被计算在内。

  但国足主帅佩兰表示还是想在主场取得更多的进球。“我们现在的形势摆在这里,必须要取得4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要提高我们的得分效率,希望能够打进更多进球。”在最近的训练中,佩兰加强了射门的训练量。

  在如此情形下,黄博文和张稀哲两名攻击型中场肯定会在今晚得到出场机会。对于是否首发出场,佩兰没有给出肯定回答。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2/content_607621.htm?div=-1 report 1745 国足训练众将情绪高涨张稀哲销魂头球新京报长沙讯(记者房亮)在长沙的细雨中,国足于昨晚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今晚,他们将在贺龙体育场迎战不丹队。世预赛的第五场比赛过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国足今晚迎战不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