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埃韦顿转会基本谈妥 权健新帅欲挖空巴甲劲旅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晓文
 


  特约撰稿晓文

  在埃韦顿转会谈判基本完成后,天津权健主教练卢森博格继续从弗拉门戈挖人,据巴西媒体报道,他还将至少带走7人,包括体能训练师、守门员教练等,几乎要挖空巴甲劲旅的后勤保障和教练组。

  自从卢森博格执掌天津权健教鞭后,该队就利用巴西名帅的关系在巴西足坛引援,希望能够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在执教弗拉门戈期间,埃韦顿曾是卢森博格手下的主力球员。作为一名左脚攻击手,埃韦顿具备很强的突破能力,因此被权健看中。如今两家俱乐部基本谈妥,埃韦顿将以950万雷亚尔(约16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加盟权健。

  除了埃韦顿外,天津权健还打算引进弗拉门戈前锋保利尼奥,他曾跟随球队获得巴西杯冠军,本赛季巴甲出场19次打进3球。不过保利尼奥目前只是个备胎,因为权健第一引援目标是前巴西国脚前锋法比亚诺,只有在法比亚诺引进未果的情况下才会考虑签下保利尼奥。

  在卢森博格看来,光签约球员还不能从整体上提升天津权健的战斗力,他还要在球队管理层上安插自己的团队。卢森博格要从弗拉门戈带走经理加布里埃尔、门将教练瓦格纳、体能教练丹尼尔和迪奥戈、理疗师法比亚诺、生理学家克劳迪奥以及分析师贝贝托。如果这些目标都能完成,权健将成为中甲巴西味最浓的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181510.shtml report 1092 特约撰稿晓文在埃韦顿转会谈判基本完成后,天津权健主教练卢森博格继续从弗拉门戈挖人,据巴西媒体报道,他还将至少带走7人,包括体能训练师、守门员教练等,几乎要挖空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