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寻枪撬巴黎猎物或砸5500万 再追蓝军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尤文PK巴黎争卢卡库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尤文图斯开局不佳的情况下,意甲冠军继续准备招兵买马,目前进入尤文图斯收购名单的分别是埃弗顿前锋卢卡库以及切尔西中场奥斯卡。

  卢卡库年少成名,不过来到斯坦福桥后,他没有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在2014年夏天,比利时人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从切尔西加盟埃弗顿,他在太妃糖的发挥非常不错。本赛季,这位22岁的比利时中锋也已经打入了9个进球,成为了埃弗顿的绝对核心,而且卢卡库也吸引了不少欧洲豪门的目光。包括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法甲巨头巴黎圣日耳曼。

  《每日邮报》称,尤文图斯就有意引进卢卡库,不过比利时人的身价不会低,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曾经指出,如果想要引进卢卡库,恐需5500万英镑,这是不折不扣的天价,同时,马丁内斯也强调,目前埃弗顿俱乐部没有必要让球员在冬窗离队。

  另外,在中场位置,尤文也计划加强,《都灵体育报》透露,阿莱格里重启了追求切尔西中场奥斯卡的计划。今年夏天,尤文就不止一次向切尔西报价求购小金人,不过穆里尼奥没有放人。如今在新赛季开局糟糕的情况下,斑马军团又对小金人垂涎三尺。意大利媒体分析,切尔西本赛季开局糟糕,奥斯卡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如果切尔西无缘本赛季欧冠的话,那么奥斯卡或许会做出离队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转会市场》对于奥斯卡的估价达到了3800万欧元,因此,尤文需要准备一大笔转会费才能购入切尔西大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189972.shtml report 1448 尤文PK巴黎争卢卡库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尤文图斯开局不佳的情况下,意甲冠军继续准备招兵买马,目前进入尤文图斯收购名单的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