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HL精英赛四人并列榜首 杜夫纳T83库查尔并列9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OHL精英赛在墨西哥玛雅河卡门悦榕庄度假村的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里部分选手因为天色太晚而没能完赛,在已经完赛的选手之中,贾斯汀-莱昂纳德领衔4位选手并列排名榜首,詹森-杜夫纳并列第83,马特-库查尔并列第99位。

  贾斯汀-莱昂纳德发挥出色,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又在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莱昂纳德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7号洞再度抓鸟之后,他力保整轮比赛不出现失误,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亚伦-巴德利、肖恩-斯蒂芬尼和德里克-法索尔并列排名第一位。

  基根-布拉德利先抑后扬,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前9洞他没有任何斩获,35杆平标准杆转入下半场,3号洞布拉德利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在5、7、9号洞连续抓住三只小鸟球,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九位。

  岩田宽本轮从10号洞出发,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之后,他随即抓住小鸟球,历经5洞保帕之后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转场之后岩田宽延续保帕态势,6号洞和8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9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上周发挥出色的罗贝托-卡斯特罗并列排名第62位。一同排在这个位置的还有汇丰冠军赛冠军拉塞尔-克诺克斯,他本轮打出3小鸟2柏忌。

  詹森-杜夫纳高开低走,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12号洞和13号洞以背靠背抓鸟开场,15号洞再度抓鸟之后,17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杜夫纳以柏忌开场,2号洞更是吞下了三柏忌。5号洞和7号洞,杜夫纳两度斩获小鸟球,但还是以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结束后9洞,本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与查理-霍夫曼并列排名第83位。

  马特-库查尔本轮打出4小鸟3柏忌1双柏忌,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乔纳森-维加斯并列排名第99位。布兰丹-斯蒂尔打出2小鸟4柏忌1双柏忌,75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12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17323.shtml report 977 北京时间11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OHL精英赛在墨西哥玛雅河卡门悦榕庄度假村的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里部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