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陵晚报:国足大胜别说没用 佩兰把人心都看透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沈毅

  金陵晚报讯(记者 沈毅)昨晚,国足在长沙迎来了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一场比赛。面对本小组实力最弱的不丹队,国足球员这次终于开了窍,最终以12:0的比分狂胜对手。

  于大宝、于汉超和王永珀纷纷梅开二度,但和上演大四喜的杨旭相比,他们还是“弱爆了”,另外的两球分别由梅方和张稀哲打进。

  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1:0击败马尔代夫队,目前仍排在小组第二位。11月17日,国足将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一旦失利或者战平,就将提前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说再见。

  国足出场阵容

  4-2-3-1:

  王大雷/张呈栋、梅方、任航

  邹正/吴曦(60’王永珀)

  蔡慧康/于大宝(41’黄博文)、于海(46’张稀哲)

  于汉超/杨旭

  焦点关注

  佩兰又把人心都看透

  球迷们呼吁要用黄博文和张稀哲,好,我用,甚至连队长袖标都可以戴到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的黄博文的胳膊上; 媒体呼吁要谨慎安排恒大球员的出场时间,好,我听,首发阵容中恒大帮只有三人,郑智和郑龙等连续征战的恒大主力都安心地坐在替补席上观战……不知不觉间,佩兰的知情识趣又回来了,最终的结果自然是皆大欢喜,人人都满意。

  中国足球一向是个复杂的江湖,有时候,理顺关系比战术安排什么的更加重要,所以之前能在这里取得成功的都是米卢、里皮这样的老狐狸。佩兰曾经很接近前辈们的境界,可惜随着压力的增加,他渐渐开始变得焦躁不安,变得不顾一切,但幸好法国人没有一条道走到黑,否则他迟早将失去在更衣室内的话语权。

  下一场对决中国香港队的生死之战中,就算佩兰安排郑智、郑龙等恒大主力打满全场,恒大方面也无话可说——你投桃,我报李,接下来总该为我卖命了吧?还有张稀哲和黄博文,不用你是磨合还太少,用你是出奇兵,反正一切尽在我掌控。说佩兰把人心都看透,真的一点都不为过。 沈毅

  一吐为快

  别急着说“没啥用”

  国足上半场就打出了7:0这样“残暴”的比分,但很多网友还是不满意,说一切都显得太迟了,没啥用啊;比赛结束后,一些媒体又迫不及待地开始提醒国足,说下一场只要不胜中国香港队,你们就要出局了哦,还是没啥用……

  好吧,实在不是很明白,如此地羞辱国足,到底能得到什么样的快感?主场被中国香港队逼平,客场输给卡塔尔队,那两场比赛中,国足的表现确实差强人意,但目前佩家军只能说是到了出局的边缘,还没有完全丧失希望,在取得一场12:0的大胜的前提下迎头浇上一盆冷水,到底是几个意思?

  就算再曲折,但只要最终能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国足就是胜利者,在结果揭晓之前,过程如何其实并不是非常重要。爱之深,恨之切,我能明白一部分球迷和媒体的心情,但你们就算用口水把佩兰和他的弟子们淹死了,也不能改变现状,与其如此,还不如省点力气,要骂要打,等等再看看。 沈毅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29506.shtml report 2203 国足12-0不丹杨旭破门吸奶嘴庆祝金陵晚报讯(记者沈毅)昨晚,国足在长沙迎来了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一场比赛。面对本小组实力最弱的不丹队,国足球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