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国足狂胜尚不足喜 客战港足佩兰请亮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意料中的一场大胜,国足横扫不丹,净胜球是抢够了,但前路依然凶险。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对决,无法对佩兰的用人和战术做出检验。但考验很快就要到来,客场对阵中国香港,佩兰必须要亮剑。

  形势非常明显,国足想出线,客场对阵中国香港,三分就是底线。正如佩兰所说,这场大胜可以提升前场队员的信心,17日的决战,进攻是关键。此役的12个进球有多种手段,实话实说,对手的实力偏弱才让国足如此表演。第一个进球来得很及时,这让国足心理上没了负担,但客战中国香港,必须要把困难想在前边。

  还记得那场0比0的平局,国足同样是大把的机会摆在面前,可就是一个进球也无法兑现。这一次客场作战,国足首先要过的就是心理这一关,毕竟这是一场攻坚战。国足该有必胜对手的决心,但要有足够的耐心。佩兰同样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多方面的预案,只有这样,才能让国足有更大的赢面。

  谁都不想国足重演掉链子的悲剧,但前提必须是要做好自己。佩兰已经备受质疑,这场与中国香港的比赛,几乎就是他最后的救命稻草。但愿他别被这场12比0迷了眼,在阵容选择和战术打法的制定上,都能更有针对性,也能更全面。这场比赛,郑智、张琳芃等主力轮休,下一场必然可以出战,这就又牵扯到一个阵容磨合的问题,仅有四天的时间,佩兰必须要找出一个合理的答案。

  机遇也是挑战,国足近几年经历了太多起起伏伏,世预赛的噩梦不断重演。一场12比0似乎让人想起14年前的10比1,而那一次,国足进了世界杯。国足想要复制14年前的辉煌,必须先过中国香港这一关,佩兰,请亮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294468.shtml report 1453 国足12-0不丹杨旭破门吸奶嘴庆祝意料中的一场大胜,国足横扫不丹,净胜球是抢够了,但前路依然凶险。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对决,无法对佩兰的用人和战术做出检验。但考验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佩兰 别被大胜迷了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