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46分三分里程碑 勇士擒森林狼队史最佳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挑战森林狼。全场打完,勇士129-116擒下森林狼,豪取10连胜,由此也创造了队史的最佳开局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40-27、35-36、22-24、32-29(勇士在前)。

  此役,勇士这边,库里25投15中,三分球13中8,得46分,要知道开季到现在,联盟中仅有6人有过单场得分40+的表现,而库里则是唯一一位三次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另外,此役,库里首节砍下21分,赛季已经有过4次单节得分20+的表现,该数字同样高居联盟榜首;首节,库里命中4记三分,由此,他连续超越了“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和“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排到了NBA历史三分榜的第43位。

  勇士其他4名先发得分也都上双,巴恩斯14分,格林23分12助攻8篮板,克莱-汤普森15分,艾泽利10分。

  森林狼这边,共有7人得分上双,维金斯19分,唐斯17分11篮板,拉文13分,替补凯文-马丁15分,安德烈-米勒11分,吉昂11分,穆罕默德16分。

  首节,库里无需丝毫预热,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他连续三次在外线制造杀伤,命中2记三分,还有一次造犯规3罚全中。而对于库里的发力,森林狼众将也没有太多办法。本节打到6分51秒,库里三分再中,勇士领先优势已达到12分。此后,狼队进攻端有所起色,但在防守端,他们对库里的限制依旧糟糕。库里外线出手又一次空心入网,单节已经命中4记三分,由此,他连续超越了“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和“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排到了NBA历史三分榜的第43位。首节打完,勇士40-27暂时领先。

  次节,双方开启轮换,但勇士的替补球员得分效率依然很高。伊安-克拉克连中2个三分,巴恩斯抛投也进,勇士领先了18分。接下来,森林狼的穆罕默德爆发,他连得8分,率队打出12-0的高潮,将比分迫近。眼见优势即将丧失,勇士重新遣回主力。利文斯顿暴扣得手,汤普森三分也中,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本节后段,两队展开拉锯,随着库里压哨上篮得手,半场打完,勇士75-63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唐斯勾手命中,拉文造犯规两罚全中,森林狼一度将分差迫近到8分。但之后,勇士这边,巴恩斯、库里相继发力,带队打出20-9的进攻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开。本节末段,森林狼在老米勒的带领下打出11-0的攻击波,三节打完,森林狼87-97继续落后。

  末节,森林狼展开最后反攻,随着马丁上篮得手,主队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本节中段,勇士换回主力,重新稳住了场上局势。此后,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9-116擒下森林狼,豪取10连胜,由此也创造了队史的最佳开局纪录。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艾泽利、克莱-汤普森、库里

  森林狼首发阵容:普林斯、加内特、唐斯、维金斯、拉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41198.shtml report 227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挑战森林狼。全场打完,勇士129-116擒下森林狼,豪取10连胜,由此也创造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