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死伤者中有中国公民 巴黎民众接受德球迷避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广播网

  【死伤者中或有中国公民】综合央视欧时消息,有消息说,死伤者中有中国公民,确切消息正在核实。警方剧场总攻结束,至少三名名袭击者被击毙。奥朗德取消G20峰会行程。巴黎民众自发接收德国球迷入住,法社交网络上最火爆的词汇是#PorteOuverte#意“开门”。巴黎人今晚将敞开大门,让遭遇危险的人避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42035.shtml report 1254 【死伤者中或有中国公民】综合央视欧时消息,有消息说,死伤者中有中国公民,确切消息正在核实。警方剧场总攻结束,至少三名名袭击者被击毙。奥朗德取消G20峰会行程。巴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