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是对全人类的袭击 需并肩对抗恐怖主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法国巴黎发生了一系列恐怖袭击,其中一次爆炸就发生在法兰西球场外,这起事件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很多国家的政要都对此发布了评论,而美国总统奥巴马则发布了一篇简短的演讲,内容如下:

  “晚上好,每个人。我只是想针对今晚在巴黎的恐怖袭击,做一些简短的评论。再一次,我们看到企图针对无辜平民的恐吓。这不仅仅是针对巴黎的袭击,更是对全人类的袭击,还有对我们分享的普世价值观。我们随时准备提供任何援助,根据法国政府和人民的需要做出反应。法国是最古老的盟友,法国人与美国人曾一次又一次并肩作战。我们非常清楚,我们需要站在一起对抗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

  “巴黎本身代表了人类进步的永恒的价值。那些认为他们可以恐吓法国人民或他们代表的价值观的人是错误的。美国人民汲取力量从法国人的生活、自由、追求幸福的权利上。在这个时候,悲剧提醒了我们,自由、平等和博爱的权力不仅是法国人非常关心的价值观,他们也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可是任何恐怖主义行为或那些可恶的人在今晚犯下的那些罪行面前,这些却渐行渐远。”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与法国人民和世界各国将这些恐怖分子绳之以法,并在网络上打击任何恐怖主义网络,并且追随我们的人民。”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所发生事情的所有细节,我们已经接触法国官员,表达我们最深切的哀悼向那些受害者家庭以及那些精神受到伤害的人,我们会提供全力支持,目前这仍然在计划中。我没有选择给奥朗德总统打电话,因为在这个时候,我认为他很忙碌。其实,巧合的是,今天早些时候,我曾经跟他就G20会议准备对话。但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将直接同他沟通,我们会以任何可能方式协调,按照他们认为有助于调查的方式。”

  “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时刻。很明显,我们在美国也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经历过这样的事件。每当这些类型的袭击发生,我们总是期待法国人站在我们一边。他们是一个非凡的反恐伙伴,我们打算以同样的方式同他们在一起。”

  “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了解更多的相关细节,我的团队将确保我们与媒体沟通,向外界提供准确的信息。我不想猜测目前到底是谁主导的这起事件,似乎在我们讲话的时刻,仍然有很多危险事件发生,因此,直到我们从法国官员知道情况得到控制,我们会得知此事更多的信息,目前情况下暂不做猜测。”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43569.shtml report 1494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法国巴黎发生了一系列恐怖袭击,其中一次爆炸就发生在法兰西球场外,这起事件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很多国家的政要都对此发布了评论,而美国总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