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开拓者内线伤停一个月 阿里纳斯打官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里奥-查莫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查莫斯盼在灰熊重新崛起

  来自《孟菲斯商报》的报道,灰熊新援马里奥-查莫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过去几天离开热火,又转战孟菲斯的心路历程,“坦白说,在热火时期,我很多时候,打球有些性急了,尤其是在我处境不顺的时候……但如今,对于新的机会,我却有些迫不及待,我已做好准备要为灰熊赢球了。”事实上,从上赛季中段起,由于德拉季奇的到来,查莫斯在热火就失去了主力位置。而这次,迈阿密方面之所以交易他,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减小薪金负担。开季到现在,查莫斯总共为热火打了7场球,场均能打20分钟,拿到6.3分3.0个篮板以及1.7个抢断。

  开拓者内线伤停4周

  来自CSN西北分站的报道,开拓者年轻内线迈耶斯-伦纳德由于左肩脱臼,将会至少休息一个月的时间。据了解,伦纳德是在之前开拓者与马刺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的。按照医生的判断,在不动手术的情况下,肩膀脱臼大约要休息4-6周的时间。但如果进行根治性手术的话,那么伦纳德恐怕要至少休息6个月。而出于赛季征程的考虑,伦纳德最终做出了保守治疗的决定。开季至今,伦纳德共打了9场比赛,场均能贡献8.4分4.4个篮板1.7次助攻。

  勇士经理坦言72胜纪录难破

  在今天早些时候,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预测,自己的队伍不太可能在新赛季打破1995-96赛季公牛单季72胜10负的最佳战绩纪录,“对我来说,这是不可能的。我觉得这个纪录还将延续,要打破它真的不太可能。”迈尔斯说道。但要知道,开季到现在,勇士已取得了10连胜,书写了队史的最佳开局连胜纪录。而当家球星库里的状态,更是好的惊人。因此,近期外界有关勇士将打破公牛当年纪录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

  庄神透露下一步目标

  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接受了ESPN的专访,期间他就谈到了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定位,“是的,我现在的感觉不错,目前为止,我们的开端还不错……而对我来说,我已经在联盟四年了,我一直在观察别人是如何领导球队的,我现在也要接受这样的角色,带领球队前进……另外,我想在抢篮板球方面,成为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我以此为傲,并且也对这个目标深信不疑。”庄神说道。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德拉蒙德场均贡献18.8分19.3个篮板球。

  阿里纳斯被偷财产打官司

  来自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前NBA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近日向法院提起了诉讼,将一家为他进行资金管理的公司告上了法庭。在上诉的文件中,阿里纳斯一方指出,这个管理公司在对其资金转账的过程中,存在非常多不合理的操作。尤其一些资金还在他并不知情的情况下,流向了其他的账户。目前,阿里纳斯希望该公司为自己的财产损失负责,并要求对方赔偿自己4000万美元。在2008年,阿里纳斯曾与奇才签下了一份超过一亿美元的超级大合同,但后来,他的职业生涯却走上了下坡路。(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67059.shtml report 2001 马里奥-查莫斯北京时间11月14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查莫斯盼在灰熊重新崛起来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