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韩国热身1-2负济州联 王赟助攻登巴巴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今天下午,绿地申花与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在西归浦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强力外援登巴巴攻入一球,但申花上下半时两度被对手破门,最终申花1:2告负。

  为了保持比赛状态,申花特意前往韩国济州岛,与济州联队进行热身比赛。在本赛季的韩国K联赛中,济州联队常规联赛以13胜7平13负列第6名,附加赛中目前排名第4,落后于首尔FC、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这些亚冠常客。应该说,济州联队具备一定的实力,而且球队处在联赛期间,状态也不错,是一个理想的热身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济州联球员朴寿昶右脚重炮轰门,攻入一球。上半时临近结束时,登巴巴接王赟的长传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主教练吉洛大面积换人,启用了另外一套阵容应战。比赛第50分钟,徐东铉攻入一球,济州联再度将比分超出,并最终将1:2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从比赛看,登巴巴继续着近来火热的状态,比赛中再次取得进球,这或许也是最让舜天方面所担心的。在前不久的联赛中,申花3:1击败舜天,登巴巴包揽了3粒进球。申花队将于明天返回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57842.shtml report 1023 今天下午,绿地申花与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在西归浦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强力外援登巴巴攻入一球,但申花上下半时两度被对手破门,最终申花1:2告负。为了保持比赛状态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