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悄然抵穗提前一周备战恒大 国脚18日归队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 次回合不敢怠慢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 次回合不敢怠慢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的亚冠决赛对手、迪拜阿赫利昨日已经提前一周抵达广州备战。

  迪拜阿赫利原计划在11月14日抵达香港并且备战5天,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阿联酋国脚则在11月17日直接从吉隆坡飞赴香港和球队会合,随后全队在11月19日赶来广州。然而,他们突然改变了行程,乘坐私人飞机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3时左右抵达广州。先期抵达的阿赫利球员只有20人,而多名阿联酋国脚将在11月18日抵穗。据悉,迪拜阿赫利在广州的训练基地目前定在位于番禺的大学城球场。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16/content_3052410.htm report 3082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次回合不敢怠慢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的亚冠决赛对手、迪拜阿赫利昨日已经提前一周抵达广州备战。迪拜阿赫利原计划在11月14日抵达香港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