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两场世预赛需全胜 恒大国脚轮休可能性不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林炀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北京时间明天19时35分,国足将迎来世预赛第七轮对手不丹队。不丹此前五战全负进3球丢33球,对阵这个鱼腩,国足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多进球。除了12日对阵不丹,17日国足还将到客场对阵中国香港队。

  两场6分,没得商量

  在还剩四轮的情况下,国足落后多赛一场的卡塔尔8分,要获得小组第一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更现实的是力压中国香港获得小组第二,再去和其他小组的第二名比较,争取以成绩最佳第二名晋级十二强赛。

  因此,与不丹的比赛其实意义不大,因为比较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时,各个小组与本组排名最后队伍的比赛成绩,根本不计算在内。因此,国足哪怕以20∶0取胜不丹队,也没有太多意义,无助中国队争取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唯一的意义,只有中国队拿到3分。

  更重要的比赛是17日对阵中国香港。对手目前多赛一场,领先国足3分,而且最近刚刚新招入了两名归化球员。最近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香港队5∶0大胜缅甸。

  恒大与阿赫利的另一个赛场

  恒大共有9名国脚入选了这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其中黄博文是最受瞩目的,这一次在长沙比赛,他也算是在家门口演出了。“刚才跟李金羽聊了,这个地方可是我小时候训练的地方,自己的小学就在这个体育场对面,非常期待这场比赛,”黄博文说,“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国家队,我会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国足12日和17日分别对阵不丹和中国香港,21日恒大国脚又要面临和阿尔阿赫利的次回合赛事,体能是巨大的考验。阿赫利也有6名阿联酋国脚,阿联酋先是主场对阵东帝汶,随后11月17日客场挑战马来西亚。

  有意思的是,恒大和阿赫利的国脚在国家队层面还有另一场较量:目前阿联酋4轮积7分排名A组第二,落后多赛一场的沙特6分,要想小组第一出线,希望和国足一样渺茫。因此目前同积7分的阿联酋和中国队,还要为了成绩最好的第二名而较量一番。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74340.shtml report 1055 新快报讯记者林炀报道北京时间明天19时35分,国足将迎来世预赛第七轮对手不丹队。不丹此前五战全负进3球丢33球,对阵这个鱼腩,国足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多进球。除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