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抵穗晒照报平安 主帅:感谢王储专机接送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 次回合不敢怠慢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 次回合不敢怠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在凌晨抵达了广州,该队还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组球员在机舱内的合影来给他们的球迷“报平安”。

  原本计划在中国香港备战的阿赫利,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找到合适的场地进行训练,因此特意提前7天抵达广州,试图尽快适应气候。据悉,他们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训练几天,待18日国脚回归后,将转往官方指定训练场训练。

  出发前,阿赫利主帅奥拉罗尤对阿联酋媒体表示,亚冠决赛的安排时间完全就是个错误,因为两队都会因为国家队比赛日而大受影响。事实上,阿联酋国家队此次给阿赫利大开绿灯,仅使用了他们两三名球员。

  首回合比赛中,阿赫利踢得并不好,并且踢得很保守,似乎是忌惮恒大的实力,奥拉罗尤说球队被外界吹嘘恒大太强所影响了,“恒大实力是很强,在今年中超联赛最佳阵容中,有7名球员都是恒大的。但他们的实力被外界高估了,这也影响了我们。”

  另外,奥拉罗尤还对迪拜王储给予的专机接送球迷以及承担部分球迷的费用表示感谢:“这将是我们的动力!全国都在支持我们,我们不会让他们失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68138.shtml report 1055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次回合不敢怠慢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昨天,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在凌晨抵达了广州,该队还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组球员在机舱内的合影来给他们的球迷“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