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巴黎门神两好友遇难 所经营餐馆伊布最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巴黎暴恐案的阴霾依然在巴黎上空徘徊,继近日曝出法国国脚拉斯-迪亚拉的堂妹不幸遇难的消息后,两名颇受巴黎球员喜爱的意大利餐馆老板也被曝出在恐怖袭击中不幸身亡。

  据法国《队报》报道,这两位遇难者名叫皮埃尔-因诺森蒂和史蒂芬-阿尔贝蒂尼,是一家意大利饭馆的经营者,这家饭馆颇受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的喜爱,尤其是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球队的门将西里古,两人对于这家饭馆更是钟爱有加。

  《天空体育》意大利版披露,西里古同两位遇难者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然而两人却不幸在巴塔克兰音乐厅遭到杀害。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68956.shtml report 3233 巴黎暴恐案的阴霾依然在巴黎上空徘徊,继近日曝出法国国脚拉斯-迪亚拉的堂妹不幸遇难的消息后,两名颇受巴黎球员喜爱的意大利餐馆老板也被曝出在恐怖袭击中不幸身亡。#c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