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核心闹转会 被恒大防死遭阿联酋媒体批评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 次回合不敢怠慢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 次回合不敢怠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据巴西媒体消息,迪拜阿赫利的中场核心里贝罗已经向俱乐部摊牌,这名前巴甲MVP希望在冬窗重新回到巴甲踢球。不过阿赫利的高层已经拒绝了他要求。

  里贝罗今年年初以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甲的克鲁塞罗转投阿联酋的阿赫利。加盟阿赫利之后,里贝罗在亚冠赛场攻入4球助攻3次,但在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在同胞保利尼奥的看防之下里贝罗毫无表现,遭遇了来自阿联酋媒体的批评。

  ESPN的消息称,阿尔阿赫利俱乐部高层目前已经否决了里贝罗的请求。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16/275251.html report 948 阿赫利首战恒大吃尽苦头次回合不敢怠慢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据巴西媒体消息,迪拜阿赫利的中场核心里贝罗已经向俱乐部摊牌,这名前巴甲MVP希望在冬窗重新回到巴甲踢球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利好?阿赫利核心闹转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