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克洛普冬窗补强追巴萨妖翼 阿隆索或明夏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隆索或回归安菲尔德
阿隆索或回归安菲尔德

  利物浦本赛季战绩糟糕,为此俱乐部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克洛普顶替罗杰斯。渣叔已经带队踢了7场比赛,连续六场不败后在安菲尔德球场1-2负于水晶宫,利物浦的问题再度被放大,克洛普希望借助明年一月份冬窗加强阵容。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利物浦盯上了克里斯蒂安-特略,巴塞罗那飞翼有望加盟安菲尔德。特略现年24岁,曾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拉玛西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代表巴塞罗那一线队出场86次,打入20球助攻14次。今年夏天,特略为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租借至波尔图。

  来到波尔图后,特略低开高走,目前已经坐稳了球队主力,本赛季至今11场比赛打入2球助攻1次。据悉,如果利物浦愿意买断特略的话,巴塞罗那愿意与波尔图提前终止租借合同,毕竟双方合同明夏到期,加泰罗尼亚豪门冬窗出售特略的话,还能拿到一笔小额转会费;若等到明年夏天,巴塞罗那将分文不得。在攻击线上的位置,利物浦还有其他目标,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克洛普打算签下勒罗伊-萨内,这名司职攻击线中场的新晋德国国脚今年24岁,沙尔克04青训培养,2014年进入一线队。

  至今,萨内代表沙尔克04出场共计33次,打入9球助攻5次,其中本赛季出场18次打入5球助攻4次,已经坐稳球队主力。据悉,萨内与沙尔克04的合同2019年夏天,利物浦想签下他并不容易。舰队街最新消息称,在西汉姆踢球的曼努埃尔-兰兹尼也是利物浦的目标,这名阿根廷球员司职左边锋,拥有意大利护照,今年夏天从亚洲球会阿尔加兹拉租借至西汉姆,本赛季代表铁锤帮各项赛事出场14次,打入5球助攻2次,在利物浦主场0-3不敌西汉姆的比赛中,兰兹尼打入锁定比分进球。

  与此同时,从德国媒体传来,明夏与拜仁慕尼黑合同到期的阿隆索不会续约,他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南部之星。至于下家,目前有三个地点,一个是像杰拉德、卡卡以及比利亚等球员前往美国踢球,或者像哈维一样前往中东淘金,不过第三个地点或许能够令红军球迷兴奋,他投可能重回安菲尔德。现年33岁的阿隆索曾在2004年到2009年效力于利物浦,出场210年打入19球,帮助红军夺得欧冠和足总杯等多项赛事冠军。2009年夏天,阿隆索以3500万英镑转会皇马,去年夏天转会至拜仁慕尼黑。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69630.shtml report 1799 阿隆索或回归安菲尔德利物浦本赛季战绩糟糕,为此俱乐部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克洛普顶替罗杰斯。渣叔已经带队踢了7场比赛,连续六场不败后在安菲尔德球场1-2负于水晶宫,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