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强队不提前去客场备战 阿赫利或适得其反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软惊天

  距离11月21日亚冠决赛次回合还有七天,迪拜阿赫利就启程飞赴客场,迪拜当地时间14日乘坐俱乐部老板哈曼丹王储的专机飞来,北京时间15日抵达广州。

  想想很快又能见到好基友高拉特,里贝罗都没什么心思和利马合影了。 

  提前一个星期就前往决赛地备战,可见迪拜阿赫利对此次比赛的重视。这样的事情,广州恒大其实也干过一次。

  2012年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武里南联队的关键比赛,时任主帅李章洙安排替补球员参加中超联赛,自己则率领主力提前一周前往泰国客场。

  放弃联赛争亚冠出线资格,是因为当时广州恒大必须战胜武里南才可出线,最后也是依靠郜林的进球和孔卡的点球,2比1惊险获胜后晋级。但因为这一次过程太过惊险,李章洙也丢掉了自己的帅位。

  只有这一支烟,懂这一个男人的忧愁。 

  一年之后,广州恒大同样在亚冠小组赛需要前往泰国,对阵的是另一支球队蒙通联,但是这一次里皮的球队非常稳健,只到了第四轮就有机会提前出线。这一次球队只提前两天出发前往客场。

  里皮曾表示,任何客场比赛都没有必要提前前往。这一年,广州恒大所有客场都没有安排“提前量”,却一举夺得亚冠冠军。

只有这一只烟,懂这一个男人的霸气。 

  看起来,自信的球队,并不需要提前到客场给自己提气。实际上,气由于候和饮食的差异,球队在客场备战越久,也有可能适得其反。

  而且,还很容易被球迷“暗算”。比如阿森纳曾在欧冠客场对阵土耳其费内巴切之前,被大批主队球迷在他们下榻的温德姆酒店门口燃放各类烟花爆竹,一时间酒店外噪音熏天、烟雾弥漫。

  然而,费内巴切球迷遇上的是一群新时代网络达人。不管威尔希尔还是拉姆塞,都直接跑到阳台拿手机直播,给自己的账号涨粉……

  2010年国际米兰与巴萨那一次经典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国米将士客场下榻的酒店也被加泰罗尼亚球迷吵闹、唱歌、放烟花、喧嚣到凌晨,然而最后巴萨也没能淘汰国米。

  阿赫利的训练场定在远离广州市区的番禺区大学城内,为避免饮食不习惯他们自带了厨师。先期前来球员当中,缺少了哈利勒、哈桑、哈马迪、法尔丹、海卡尔以及主力门将马哈默德6名阿联酋国脚,他们将在17日结束完客场与马来西亚的世预赛比赛之后,乘坐俱乐部提供的私人飞机,从吉隆坡直飞广州同球队会合。

  同样,广州恒大也有9名国脚要参加本周国足与中国香港的世预赛,而且这场比赛是关系到能否出线的生死战。由于恒大球员多线作战的疲惫,国足主帅佩兰已经在上一场对阵不丹的比赛让郑智、张琳芃、冯潇霆等球员休息,不过对阵香港的关键比赛,他们都有可能需要首发登场。

  唯一的好处是,香港比吉隆坡离广州更近。这对于广州恒大集合备战稍微有利。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594880.shtml report 2496 距离11月21日亚冠决赛次回合还有七天,迪拜阿赫利就启程飞赴客场,迪拜当地时间14日乘坐俱乐部老板哈曼丹王储的专机飞来,北京时间15日抵达广州。想想很快又能见到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