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宣布召回潜力新星 阿里扎确定带伤出战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特雷沃-阿里扎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由于帕特里克-贝弗利因脚踝伤势缺阵,球队从发展联盟召回KJ-麦克丹尼尔斯。与此同时,尽管特雷沃-阿里扎受困腹股沟伤势,但他表示会出战绿军。

  贝弗利和首轮新秀萨姆-德克尔确定作壁上观。对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来说,他今天最多能使用11人轮换,最少9人。次轮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因左脚踝扭伤,能否出场被打上问号。

  考虑到黑贝或将伤停一周,所以火箭队宣布召回麦克丹尼尔斯。休赛期,火箭队与麦克丹尼尔斯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由于本赛季开局麦克丹尼尔斯鲜有上场机会,所以火箭队在5天前宣布将麦克丹尼尔斯下放至发展联盟。

  下放至毒蛇队后,麦克丹尼尔斯一共打了2场球,场均贡献15分5篮板。

  麦克丹尼尔斯来自克莱姆森大学,本赛季至今他为火箭队打了3场球,场均上场2.0分钟,一共只得到2分1篮板1盖帽。

  阿里扎受困腹股沟伤势,尽管火箭队官方将他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但这位防守铁闸在投篮训练期间明确表示,会出战绿军。“我很好,我已准备好上场,”阿里扎说道。

  阿里扎本赛季手感不好,投篮命中率仅为32.1%,三分球命中率是30.2%。“我们所有球员此刻都有些挣扎,”阿里扎说道,“我们要做的是保持耐心,充满信心的出手,手感迟早会回来的。”(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683186.shtml report 1187 特雷沃-阿里扎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由于帕特里克-贝弗利因脚踝伤势缺阵,球队从发展联盟召回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