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牵手大丰校园足球 盼孩子们从足球享受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7日上午,权健自然医学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先生参加了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城东实验小学举行的大丰区首届“权健杯”小学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并与大丰区教育局局长成秋生签署了双方《关于发展大丰校园足球战略协议》。此协议是权健集团与大丰区教育局在响应国家“关于足球从学生抓起的号召”背景下达成的。这也是权健自然医学集团继全力进军中国职业男足,大力发展中国职业女足之后,在校园足球工作方面的一项切实举措,是权健足球系统工程中的重要一部分。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为大力推进少儿足球发展,回馈家乡人民,决定利用权健集团自身优势,全力支持盐城市大丰区的校园足球工作。

 

  目前,盐城市大丰区已有3所学校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同时还有10多所“江苏省体育传统项目特色学校”,具备了开展足球运动的坚实基础。在权健集团的协助下,盐城市大丰区将进一步科学合理发展校园足球,加大足球场地建设、足球师资培训、足球文化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争取在五年内创建更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并实现向相关专业足球俱乐部输送足球后备人才的计划。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对记者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大丰区校园足球工作开展。让每一个喜欢足球的孩子真正地去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更加希望在十几年后,有来自大丰的孩子,能进入我们的权健足球队或是国字号球队,在职业赛场和国际赛场上,为中国足球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40664.shtml report 2079  11月17日上午,权健自然医学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先生参加了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城东实验小学举行的大丰区首届“权健杯”小学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并与大丰区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