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旭黄博文中门框 国足暂0-0中国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时,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C组第8轮,国足客场迎战中国香港。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本组里,国足以3胜1平1负积10分排在小组第三,中国香港以4胜1平1负积13分排在次席。这场比赛也将是决定出线权的关键战役,故而双方皆势必全力以赴。国足欲要进军亚洲区12强赛,不仅要同中国香港竞争,还要同其他小组的小组第二竞争。国足为了能够在同其他小组第二的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这场比赛不但要赢球,还要争取在中国香港队的身上多刷净胜球。

  开场仅2分钟,张琳芃在后场边线处铲倒带球突破的麦基,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中国香港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辛祖抢到落点头球后蹭将球顶偏。第5分钟辛祖中场拼抢时,被判罚犯规。第7分钟于大宝将皮球踢到门前,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9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15分钟国足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武磊头球回蹭,杨旭伸脚将球踢高。第19分钟国足左路传中,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1分钟辛祖禁区外选择低射,却将球直接踢偏。第23分钟邹正左路传中,皮球却提前出了底线。第24分钟国足前场抢断得手,杨旭快速插上得到皮球,被裁判判罚越位。第25分钟梁振邦禁区外起脚远射,王大雷将球得到。第26分钟吴曦右路输送传中,杨旭门前甩头攻门,将皮球不走运的砸在横梁上,国足丧失良机。

  第30分钟辛祖右路输送传中,麦基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砸在横梁门柱交界处,中国香港丧失良机。第32分钟李志豪对武磊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国足长传,杨旭禁区内得到皮球,被防守球员断掉。第37分钟邹正左路长传球,叶鸿辉直接将球得到。第39分钟冯潇霆输送斜长传,直接将球踢出界。第40分钟黄博文禁区外乱战中突然起脚打门,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国足丧失良机。上半时两队打成0-0。

  中国香港(5-3-2):1-叶鸿辉;2-李志豪、3-法图斯、5-基蓝马、13-张健峰、14-积施利;4-白鹤、11-辛祖、16-梁振邦;17-福保罗、22-麦基

  国足(4-5-1):23-王大雷;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4-邹正;15-吴曦、16-黄博文、10-郑智、22-于大宝、7-武磊;9-杨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74619.shtml report 1817 国足激战港足郑智遭铲抢北京时间11月17日20时,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C组第8轮,国足客场迎战中国香港。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本组里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