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国手遭攻击发帖秒删 辽宁提前4轮进联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显明

  11月18日,2015-2016赛季第20届全国女排联赛于昨日战罢第6轮,I组辽宁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闯关云南豪取6连胜,故而凭借胜场和积分占优提前4轮晋级8强;II组福建移师客场以0-3惨遭山东零封,国手林莉疑似遭到主场DJ人身攻击,通过社交媒体怒发贴泄愤再秒删。

  疑遭人身攻击 国手发贴秒删

  福建阳光城客场挑战山东体彩关系到冲击八强形势,早前曾经在第1轮主场以3-1翻盘自然是希望完成双杀。不过,美国接应福赛特的膝关节内侧韧带拉伤而意外伤停,主教练胡进被迫改由张宇婷与福西特、刘杨搭档。由于双主攻均是进行一传隐蔽站位,导致自由人林莉、接应刘杨和副攻郑益昕(后排3轮)的接发球压力明显增加,面对山东追发漏洞太大而陷入被动局面。

  最终,福建阳光城力拼三局以0-3(19-25、24-26、15-25)惨遭山东体彩所零封,赛后心情欠佳的国手林莉通过社交平台留言泄愤道,“简直是赤裸裸的人生(身)攻击,骂人不带脏字”随即又秒删。原来,林莉在比赛进程中保护队友刘杨一传,可惜由于兼顾面积太大而未能移动到位,结果直接垫飞而丢掉这一关键分,山东主场DJ利用高音麦克风揶揄“这可是国家队的主力哦”。

  其实,山东主场DJ调侃对手的争议性言语并非首次出现,福建新秀张宇婷扣球命中时高喊“谁过年还不吃顿饺子”;江苏中天钢铁在此也受到过这一“礼遇”,身高1米75的赵静雪替补发球被现场DJ惊呼成“高妹”,对比1米9队友的反讽效果不言自明;即便是女排世界杯冠军也未能幸免,“下面发球的是刚才失误的张常宁”;现场DJ的作用在于活跃气氛,但过分干扰客队就完全变了味儿。

  辽宁暂时全胜 提前4轮进8强

  在直落三局以3-0(25-13、25-12、27-25)闯关云南滇池学院后,辽宁金普新区在本赛季联赛的I组延续六连胜,目前是积16分力压卫冕冠军八一深圳领跑。反观位居第5的云南滇池学院(1胜5负3分、胜负局5-16)、第6的河南鑫苑(1胜5负3分、胜负局4-15),即便是在第一阶段后4轮全胜也不可能追上领头羊。这样,辽宁就成为第一支提前4轮晋级复赛8强的俱乐部。

  本赛季,辽宁金普新区相继是在客场3-2翻盘北京汽车、主场3-2再胜前者、3-0闯关河南鑫苑和八一深圳、3-1力克浙江嘉善农商、3-0击败云南滇池学院,至今保持不败得益于进攻三叉戟张晓琛、段放和王美懿的日益成熟,以及连续5个主场的以逸待劳,后4轮将奔波客场依次过招云南、河南、八一与浙江,特别是后两支劲敌极有可能带进八强胜场和积分,因此即便是提前出线也需要保持警惕,毕竟有上赛季“神经刀”的深刻教训在前。(李显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20700.shtml report 1191 11月18日,2015-2016赛季第20届全国女排联赛于昨日战罢第6轮,I组辽宁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闯关云南豪取6连胜,故而凭借胜场和积分占优提前4轮晋级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