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手林莉归队稳军心 阳光城女排3-0河北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帆 方向荣
 

  北京时间9月18日 ,2015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太仓市继续进行,福建阳光城女排3-0横扫河北女排,昂首晋级第二阶段。三局比分分别是25-15,25-19,25-15。

  本场比赛,阳光城派出张宇婷、刘杨、陈亚青、陈雅芳、郑益昕、罗慧、自由防守队员林莉组成的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刚随国家队以主力身份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阳光城女排林莉今天中午才与球队汇合,稍作休息后就随阳光城女排出发全锦赛。

  首局比赛,随着河北队开局便出现的多次发球失误,双方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局中,张宇婷多次发球得分,加之河北队失误频频,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阳光城取得16-9大比分领先。随后,阳光城多点开花,以25-15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刘杨、张宇婷连续扣球得分,阳光城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河北队面对阳光城的强攻毫无招架之力,随着张宇婷的一记暴扣,阳光城16-10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在郑益昕连续扣球得分的情况下,25-19阳光城再取一局。

  第三局开局,阳光城成功拦下对方的进攻,以2-0领先。虽然河北队教练通过换人进行调整,还是没能抵挡阳光城进攻的节奏,阳光城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阳光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度21-12领先对手。最终,阳光城女排25-15战胜对手,总比分3-0横扫河北。

  (文/图 林帆、方向荣发自江苏太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5496.shtml report 1359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5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太仓市继续进行,福建阳光城女排3-0横扫河北女排,昂首晋级第二阶段。三局比分分别是25-15,25-19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