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追加足协杯奖金 舜天若夺冠将获2000万巨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1月19日,苏宁集团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宣布,如果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最终能够问鼎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那么苏宁方面将在原有 1000万夺冠奖金的基础上再对舜天众将士追加1000万奖金。

  本赛季中国足协杯的决赛将于本周日正式开战,对阵双方是江苏舜天和上海申花,而决赛将采取主客场两回合决胜的赛制。值得一提的是,这 两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不仅将左右本赛季足协杯冠军的归属,而且最后的夺冠球队还将直接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正赛的参赛资格。无论对于刚刚 完成股权转让的江苏舜天还是赛季中期斥巨资购入世界级球星的上海申花来说,这都是避免本赛季四大皆空的最后机会。与此同时,亚冠资格 的巨大吸引力对于这两家颇具野心的俱乐部而言都具有着无可比拟的商业价值。

  根据足协杯决赛的赛程安排,江苏舜天将先主后客。换句话说,本月22日江苏舜天将坐镇自己的主场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接来自上海申 花的挑战。作为俱乐部的主赞助商,苏宁集团自然对这项决赛极为重视,就在今天下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宣布了将追加1000万夺冠奖金的决 定:“在舜天俱乐部原有1000万夺冠奖金基础之上,追加1000万夺冠奖金,以此鼓励舜天将士再创佳绩,登顶足协杯冠军!!足协杯将在本周 日打响,舜天将先主后客迎战上海申花,这不仅是一场冠军之争,更是一场荣誉之战。即将到来的决战,战斗吧!舜天!”

  按照目前的奖金分配计划,如果江苏舜天能够最终如愿捧起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那么全队将获得累计至少20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而这 已经创造了江苏舜天建队以来的奖金最高纪录。很显然设置如此高额的夺冠奖金必然将极大激励舜天将士的比赛斗志,而苏宁方面的负责人则 表示此举的形式意义大于目的,苏宁最希望收到的回报还是舜天将士能够通过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来为广大球迷创造和传递更多的快乐。

  为了能够营造出火爆的主场氛围,更好的为江苏舜天起到助威的效果。苏宁方面已经联合东斩、十二人等当地球迷团体手绘了一幅长150米, 宽20米的巨型条幅,而这几乎足以覆盖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的整个东看台。此外另据了解,比赛当晚将有大量舜天球迷涌入体育场为自己的主 队加油助威,预计本场比赛的上座率也将创下南京奥体中心的新高。(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143356.shtml report 1506 北京时间11月19日,苏宁集团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宣布,如果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最终能够问鼎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那么苏宁方面将在原有1000万夺冠奖金的基础上再对舜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