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球员仅剩五周证明机会 对曼城一无所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克洛普表示利物浦球员还剩5周时间证明自己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3轮角逐,利物浦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领头羊曼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如果球队再无起色的话,将会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有大动作,这被英国媒体《镜报》描述为,“利物浦众球员证明自己实力仅剩五周的时间”。 “在对每名球员做出最终评定之前,我还需要有更多的时间来观察他们的表现。我很清楚球队是如何运作的。在冬季和夏季转会期,我们可能会对球队阵容做出一些调整,但在目前的这个阶段,因为转会窗口是关闭的,所以我们不着急做决定。”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说,“我们还有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等到了转会期,再让我们看看事情该如何进展吧。当然,球员们自己也明白,当到了赛季的某个阶段,主教练需要决定球员的去留。所以,在现在的这个时期,他们还有机会用表现来赢得我的信任,我根本不需要去对他们说这些话,他们自己都懂的。所以,我现在还不需要就球员的去留问题做出决定,我需要更多时间来观察他们的表现。”在罗杰斯治下,洛夫伦是一名非常有争议的球员,克洛普表示,他完全不担心克罗地亚人的实力。

  “只要洛夫伦能上场,那么我们的防守绝对不会有问题。洛夫伦和斯科特尔现在都很好,球队的防守没有问题。自我来到利物浦之后,洛夫伦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我曾经看了洛夫伦在利物浦的处子秀,当时利物浦正好和多特蒙德交手,我们最终以0-4的比分输给了利物浦。洛夫伦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得很棒。但在那之后,虽然我确实听到过人们对他的一些批评,但自从我接手利物浦之后,洛夫伦的表现没有任何问题,他令我很满意。只要洛夫伦和斯科特尔状态良好,那么我们就不会遇到大问题。”

  克洛普为洛夫伦打气,“萨科肯定不至于休息20个星期。萨科并不需要休息很久,对球队来说,这是件好事。”尽管如此,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还是给洛夫伦提了个醒,称他必须证明自己。“自从洛夫伦从南安普顿转会利物浦,他在得到机会的情况下,从未令我们信服。在本赛季初,利物浦教练曾安排他担任主力,而他在与阿森纳比赛时表现出色,然后你想‘洛夫伦要开始了吗:成为利物浦的后防线领袖?’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主场对阵西汉姆联,结果输了个0-3,洛夫伦需要为其中一个失球负责。”

  卡拉格力挺洛夫伦,“作为后卫,失误在所难免,但在刚刚踢出一场好球的情况下立即重回起点,这让球迷对他产生了不好的印象。现在是洛夫伦的另一个机会,但迟早他需要抓住自己的机会。”对于队内的伤病,克洛普表示,斯图里奇能否首发还要再看看,亨德森下周恢复训练。“在国际比赛日后,斯图里奇已经尽可能地提升了自己的竞技状态了,他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但是他还未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他的能力当然是很杰出的。明天我会做出他是否首发的决定,毕竟他已经伤了5周。”

  克洛普继续说,“亨德森状况很好,下周或许他会参加部分球队训练,我们将拭目以待。但他的状况真的很好。萨科有好消息,他的伤势并没有我们最初预计的那样严重。我们不想给出一个时间表,你们可以每天都问,但反正复出的时间不会是2016年的圣诞节。其他球员都回来了,伊比回来了,米尔纳也回来了,罗斯特在周日也会开始训练。”对于即将的对手曼城,克洛普表示压根不了解他们。“利物浦与曼城的区别?此时此刻,我压根不了解他们,因为他们的训练似乎都隐藏在森林里进行。”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曼城,“我从未去过那里,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清楚。我们不知道阿圭罗,不知道席尔瓦,他们上一次出场还是对阵纽卡斯尔。我也不了解博尼,国际比赛日之前,他最后一场比赛受伤了。所以,我对曼城的了解度为0。正是如此,这将变得很有趣,无论他们能不能上场的球员,我们都需要做好准备。”对于利物浦旧将斯特林,克洛普表示他是好孩子,“我不知道他在这里还有多少朋友,但我觉得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尽管我听到了一些关于他的负面消息,但我相信他是个好孩子。”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61114.shtml report 2499  克洛普表示利物浦球员还剩5周时间证明自己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3轮角逐,利物浦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领头羊曼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