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超级周末:皇马火拼巴萨领衔 恒大主场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熬过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后,世界各地足球俱乐部顶级赛事重燃战火。本周末,世界足坛又迎来一个超级周末,多场重量级比赛打响,譬如西班牙国家德比如期而来,并没有因法国巴黎遭遇恐怖袭击而受到影响。其实,在世界足坛,如西班牙国家德比一样的重要比赛还有很多,在中国就有两场令人热血澎湃的比赛。借此机会,搜狐体育盘点本周末世界各地的重磅赛事,由于部分比赛时间的重合度较高,球迷们恐怕只能慎重挑选了。

  01.亚冠决赛第二回合

  率先开战的重磅比赛出自于中国广州,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亚冠决赛对手阿赫利。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阿赫利,考虑到亚冠决赛有客场进球规则,所以这场比赛的悬念极大,一旦阿赫利取得进球,广州恒大将陷入被动,所以中超班霸不能只顾着进攻,也要小心后防线。需要指出的是,这是广州恒大队史上第二次出征亚冠冠军,所以经验无需担忧,而且还有斯科拉里这样的名帅坐镇,广州恒大有望继2013年之后再捧亚冠冠军奖杯。在中国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几近出局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将是中国足球是一支兴奋剂。这场亚冠决赛第二回合将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20时打响。

  02.西班牙国家德比

  看完亚冠决赛后,球迷们想要继续看球的话,可以选择曼联、切尔西以及阿森纳的比赛消磨时间,之后有一场比赛你不得不看,那便是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1时15分在西班牙马德里伯纳乌球场打响的国家德比,皇马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两队之间的关系无需多介绍,想必看球的球迷可能比笔者知道的更多:目前西甲联赛进行11轮,皇马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巴塞罗那积27分排在榜首,如果皇马获胜,那么将重返榜首;一旦巴塞罗那获胜,将甩开皇马6分。

  03.矿工大战慕尼黑

  尽管多特蒙德与拜仁慕尼黑的较量是德国国家德比,但沙尔克04与拜仁慕尼黑的影响力在德国本土乃至欧洲足坛,一点也不逊色。遥想本世纪之初,两支球队为德甲银盘争得死去活来,最经典的一次当属2001年,拜仁慕尼黑最后1秒钟进球夺得德甲冠军,气走沙尔克04。目前德甲已进行12轮,拜仁慕尼黑11胜1平积34分遥遥领先,沙尔克04积20分排名第五,尽管差距甚大,但这样的比赛来临,从来不缺少激情。根据赛程安排,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1点30分展开角逐。

  04.英超另类红蓝战

  尽管近年来利物浦持续疲弱,但没有人能够小看他们,取代红军位置的是曼城,这支新贵挤入英超新的BIG4中。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1点30分,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挑战利物浦,英超老贵族与新贵的角逐,重现另一番红蓝大战。需要指出的是,两队旧将不少,斯特林、米尔纳以及斯图里奇等这些双色人将会反戈一击。当下英超联赛进行12轮,曼城8胜2平2负积26分领跑积分榜,利物浦本赛季战绩继续不佳,12轮仅拿到17个积分排在第10位。由于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存在,沙尔克04大战拜仁慕尼黑和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恐怕会受到巨大影响。

  05.希腊德比

  欧洲足坛联赛之外,地处南欧的希腊也进行着国家德比,奥林匹亚科斯客场挑战帕纳辛奈科斯。或许这两支希腊球队交锋的含金量难以比肩西班牙国家德比以及英超红蓝大战,但火爆程度一点都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历史上,奥林匹亚科斯夺得42次希腊顶级联赛冠军和27次希腊杯冠军,两项均是希腊足坛记录,帕纳辛奈科斯夺得20次希腊顶级联赛冠军和18次希腊杯冠军。目前希腊顶级联赛已进行10轮,奥林匹亚科斯10连胜领跑,帕纳辛奈科斯7胜1平2负积22分排在第二位。根据赛程安排,这场希腊国家德比同样将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1时30分展开角逐。

  06.尤文米兰对决

  无论是你看完西班牙国家德比,还是英超红蓝大战,如果还不想睡觉,那么仍有重量级比赛等着你。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时45分,在意大利足坛进行一场豪门之间的对话,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本赛季,尤文图斯和AC米兰均开局糟糕,都希望用一场这样的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目前意甲联赛已进行12轮,作为卫冕冠军的尤文图斯5胜3平4负积18分排在第七位,AC米兰积20份排在积分榜第六位。昔日神圣同盟如今成为落魄兄弟,只能依靠杀死对方在积分榜上提升名次,一旦落败后果不堪设想。

  07.中国足协杯首回合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点45分,2015年中国足协杯第一回合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江苏舜天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两支球队因为地域和球迷原因,矛盾相当的大,此番对决,而且是冠军之争,根本不会有收着打的心态,肯定会决战到底。历史上,江苏舜天还从未染指过足协杯冠军,最近一次是上赛季的亚军;上海申花曾三度杀入足协杯决赛,但最近一次捧杯是在17年前的1998年。根据赛事规则,无论哪一支球队能够夺得足协杯冠军,都将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10104.shtml report 2673 熬过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后,世界各地足球俱乐部顶级赛事重燃战火。本周末,世界足坛又迎来一个超级周末,多场重量级比赛打响,譬如西班牙国家德比如期而来,并没有因法国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