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早报:纽约球迷起诉JR打人 罗斯无缘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JR-史密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纽约球迷起诉JR打人

  来自《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日前,纽约地区一位19岁的球迷向骑士后卫JR-史密斯提起了诉讼。起因是在11月13号凌晨,JR与这位名叫贾斯汀-布朗球迷,在纽约街头一家披萨店发生口角。据称,当时布朗看到JR后,主动上前希望与其合影,但却遭到了后者的拒绝。该球迷于是喊了一句,“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尼克斯)要踢走你的原因!”而在听了这番话之后,JR勃然大怒,随即掐住了这位球迷的脖子,并把他按在墙上。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事后,JR-史密斯的律师却对媒体透露,这位球迷的说法并不可信。

  罗斯无缘出战勇士

  来自ESPN的报道,在今天勇士主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公牛主控德里克-罗斯将会继续休战,“我的伤还没好利索……今天这场球很重要,我当然也想打,但是面对现实,我却必须更加聪明一些。”罗斯说道。据悉,罗斯是在11月17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4节,他在一次突破中扭伤了脚踝,随即退场。好在之后的检查证实,罗斯伤情并无大碍。但上一场打太阳,罗斯就没有登场,而今天缺战勇士,则将是他连续缺席的第二场球。

  奇才锋将赛季报销

  来自奇才官方的消息,球队翼侧大将马特尔-韦伯斯特已成功进行了臀部手术,但与此同时,他本赛季的征程也提前宣告结束。事实上,韦伯斯特臀部的伤势,最早在赛季开始之前就出现了。不过当时,为了不影响备战,他始终在带伤坚持。可开季之后,韦伯斯特的伤病却在加重,最终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要知道,上赛季,韦伯斯特同样遭遇了伤病困扰,他只打了32场比赛,场均能出战11分钟,得到3.3分1.4个篮板,各项数据均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浓眉哥战马刺复出

  来自鹈鹕跟队记者约翰-雷德的报道,据球队主帅埃尔文-金特里透露,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在今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浓眉哥是在本周三鹈鹕对阵掘金的比赛中,肩部受伤的,由此,他也缺席了接下来一场与雷霆的对决。而在此之前,除了肩伤,浓眉哥还曾因为臀部伤势缺席了两场球。本赛季至今,浓眉哥场均贡献22.7分8.4篮板2助攻2.4盖帽,数据出现了一定下滑,而鹈鹕到目前为止,仅赢下了1场球,排名西部倒数第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32940.shtml report 1676 JR-史密斯北京时间11月21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纽约球迷起诉JR打人来自《纽约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