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道德委员会提交报告 盼制裁布拉特普拉蒂尼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内瓦11月21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于21日发表官方声明称,基于刚刚提交的针对国际足联贪腐案的调查报告,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申请对涉嫌贪腐案的布拉特与普拉蒂尼进行制裁。

  “独立的道德委员会的调查内庭已经将调查报告的最终版本提交,报告包含申请对约瑟夫·布拉特与米歇尔·普拉蒂尼进行制裁,”国际足联在声明中表示。

  据了解,这份调查报告已经由调查内庭提交至道德委员会的裁决内庭等待最终的裁决。而来自后者的另一份独立报告确认,该内庭已接收报告并将“慎重”地进行审阅。

  “基于隐私权的考虑,且未被定罪的情况下仍有被证明无辜的可能,调查内庭不会公开报告中的细节以及申请对两位官员进行何种制裁,”声明中写道。

  裁决内庭称:“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决定是否需要让约瑟夫·布拉特与米歇尔·普拉蒂尼进入正式的审判程序。”

  因涉嫌腐败案,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10月8日宣布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立即实施为期90天的停职,在此期间不得参加任何国家及国际层面的足球活动。(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06145.shtml report 492 新华社日内瓦11月21日体育专电国际足联于21日发表官方声明称,基于刚刚提交的针对国际足联贪腐案的调查报告,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申请对涉嫌贪腐案的布拉特与普拉蒂尼
(责任编辑:罗彦昆) 原标题: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申请制裁”布拉特与普拉蒂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