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落败促C罗叛逃或返曼联 范加尔:非常想要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范加尔亲承愿回购C罗


  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输球,而C罗遭到了球迷的嘘声,这一幕非常罕见,在葡萄牙人同巴黎、曼联眉来眼去,场上发挥却一落千丈的情况下,皇马球迷表达了不满。据《每日镜报》消息,曼联主帅范加尔谈到了C罗,他确认有意引进葡萄牙球星,而明年夏天,CR7真的会告别伯纳乌吗?

  C罗在本赛季的状态其实非常一般,在西甲联赛,他不过打入8球,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上,葡萄牙球星也曾经错失单刀,而目前他同皇马高层的关系也非常微妙。据悉,他同弗洛伦蒂诺一直存在矛盾,而众所周知的是,葡萄牙球星也一直在逼宫贝尼特斯,那么C罗是否真的会离队呢?从目前的迹象来看,真的有这种可能。

  范加尔就表达了对于C罗的兴趣,“曼联正在关注很多球员,不仅仅是C罗,但大部分球员都很难收购。至于C罗,就让我们继续期待吧,世界上没有哪名教练不想要C罗这样的球员。”从这样的言论可以看出,其实曼联非常期待购入C罗。

  那么巴黎呢?《阿斯报》称,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和巴黎主席纳赛尔本周四会晤,双方在马德里的餐厅一起吃饭,很显然,这是在谈论C罗转会。

  C罗加盟皇马的转会费达到8000万英镑,如今真的到了他同银河战舰的分手时刻,而明年夏天,他很可能再度打破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36617.shtml report 1367  范加尔亲承愿回购C罗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输球,而C罗遭到了球迷的嘘声,这一幕非常罕见,在葡萄牙人同巴黎、曼联眉来眼去,场上发挥却一落千丈的情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