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热点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播梦百合杯半决赛柯洁战朴永训 李世石战后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11月22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一局在合肥举行,柯洁执白对阵朴永训,李世石执白对阵安成浚,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

  >>>直播间:柯洁 VS 朴永训

  李世石 VS 安成浚

  2015年有三项大赛开赛,第20届三星杯和第二届梦百合杯将在本年度结束,LG杯应该在明年初结束。目前三星杯和LG杯与去年一样的情形,决赛没开始冠军就已经确定了国籍,时越、柯洁会师三星杯决赛,朴永训、姜东润会师LG杯决赛,中韩两强暂时打平。如果把今年的大赛看做中韩之间的三番棋,最后一项梦百合杯就成了本年度中韩之间的“决胜局”。

  柯洁和朴永训分别是中韩今年国际比赛战绩最好的棋手,柯洁三星杯进决赛,梦百合杯进半决赛,LG杯止步8强;朴永训LG杯进决赛,梦百合杯进半决赛,三星杯止步16强。

  2015年朴永训对连笑1胜(梦百合杯),对周睿羊1胜(梦百合杯),对时越1胜(三星杯32强首轮),对柁嘉熹1胜(LG杯半决赛),对陈耀烨1负(世界名人战),总战绩4胜1负!。目前为止,在三大赛中只有张涛把他淘汰出了三星杯。面对韩国三强,朴永训今年也是胜多负少,对金志锡2胜,对朴廷桓1胜,对李世石1负,总战绩3胜1负。

  柯洁今年的表现不再赘述,不论是战绩还是胜率还是棋的内容,都在朴永训之上,但朴永训今年的状态和一贯的韧劲都不可小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53879.shtml report 1151 11月22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一局在合肥举行,柯洁执白对阵朴永训,李世石执白对阵安成浚,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