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回主场会改变战术 不换人因不想打破平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2日南京报道)2015年中国足协杯首场决赛今晚在南京奥体举行,舜天与申花闷战90分钟,最终战成0比0平局。比赛最后时刻,舜天队边前卫杨笑天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吉洛表示:“本场比赛的比分,似乎比较枯燥,但其实双方创造了很多机会。申花在防守上没有丢球,这是很大的进步。舜天的进攻火力很猛,我们的进攻也组织得不错,但舜天的防守也很牢固。结果是1比1或者2比2也很正常。如果踢成1比1或者2比2,我更容易接受。队员拼尽了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

  本场比赛申花并没有进行任何换人,记者赛后问及此事,吉洛表示:“场上队员做得不错,我没有想过去打破场上的平衡。队员的体能也不错。”

  本场比赛舜天队赛前更换了首发名单,用萨米尔替换了中后卫奥特森。对此,吉洛表示,面对突变,申花的态度就是以不变应万变。“我还是那句话,换人,具体用哪个外援是江苏队自己的事情,我们还是管好我们自己的事情。”

  谈到回到上海的策略,吉洛表示:“我们在客场的战术跟主场有区别,我们长传比较多,回到主场我们会长短结合,会做得更出色。队员们无论精神上还是技术发挥上都会更适应。申花热情的球迷也是我们强大的后援,有他们的支持,我们的前景会更好。

  “今天上半场我们进攻投入比较多,对手创造的机会都是打反击。中场休息我们做了调整,让攻守更平衡。回到主场,我们会想更多的办法,争取破门得分。这个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54&paper.cmsUrl= report 38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吉洛:回主场会改变战术 不换人因不想打破平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