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重心放在足协杯 末战决赛预演将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第29轮,申花客场在雪藏部分主力的情况下,0比1负于辽宁宏运。这场胜利也让辽足提前保级成功。赛后发布会上,吉洛表示,球队的重心全部放在备战足协杯上,所以本场比赛球员的战斗欲望不强,影响了球队的表现。

  “这场比赛我们希望在客场拿到分数,不过从整场比赛来看,辽宁宏运队的守门员今天还是很轻松的,今天我们的球队基本没有什么发挥,进攻没有,所以无法赢球,没有创造任何射门得分的机会。我们还有多名主力队员没有上场,所以大家在场上没有进攻、赢球的欲望不强。当然,我们也要考虑到接下来比赛的问题,因为伤病、消耗,我们少了很多主力队员,我们球队替补席的还是比较薄弱的。”

  吉洛说。

  谈到联赛最后一轮要迎战的足协杯决赛对手江苏舜天,吉洛表示:“最后一轮主场打足协决赛的对手江苏队,我们肯定会全力进攻打出气势。毕竟这场比赛将是足协杯决赛的预演,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32&paper.cmsUrl= report 1457 辽足1-0申花杨超声破门霸气握拳庆祝中超联赛第29轮,申花客场在雪藏部分主力的情况下,0比1负于辽宁宏运。这场胜利也让辽足提前保级成功。赛后发布会上,吉洛表示,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吉洛:球员赢球欲望不强 末战足协杯预演全力争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