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盐田高球俱乐部鼎力支持 打造青少年最强平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亚太地区青少年高尔夫的“造梦工厂”,首届亚太青少年菁英挑战赛的开幕式将在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极具特色的户外风情小镇举办。将开幕式办成如节日一般的盛典,让前来观赛的朋友们无论有否高球经验,都能充分地享受这里美好的环境和生活方式,是菁英挑战赛自始至终的目标。

 

  本届比赛的开幕仪式将按照综合性运动会模式(奥运会、全运会),邀请各国运动员着统一服装由队长持旗参加入场仪式。同时赛事方还邀请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持人孙正平老师,届时我们将重温经典的“孙氏解说”。晚宴后,点燃现场欢乐气氛的,首推别开生面的烟花表演,势必将古盐田的热情燃至最高。据主办方透露,仪式的现场还会有一位人气颇高的神秘嘉宾,为到场的青少年选手助阵,也让人们对比赛更加期待。

 

 

  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作为赛事承办方,为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全力的准备和支持。据悉,在赛事期间,古盐田给予各参赛队伍优惠的打球和食宿政策,每位参赛球员将享有球会提供的免费果岭券一张。为了给青少年创造更好的训练条件,球会已申请成为中高协青少年训练基地。届时,球会的软硬件设施将进一步提升,成为青少年冬训的理想之地。古盐田球场湖海相映,秉承了高尔夫自然、和谐的本质,挑战与乐趣并存,必将给参赛球手完美的高尔夫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727462.shtml report 1647 作为亚太地区青少年高尔夫的“造梦工厂”,首届亚太青少年菁英挑战赛的开幕式将在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极具特色的户外风情小镇举办。将开幕式办成如节日一般的盛典,让前来观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