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俱乐部补发李广益下课公告 官网故障未更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告

  北京时间11月23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官网上宣布,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将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原天津泰达城市轨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应钦接任,成为泰达俱乐部新任总经理。

 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

  11月24日,泰达足球俱乐部补发了球队人事任命公告,正式宣布总经理李广益下课,高应钦接任其职务。而天津泰达官方网站由于技术故障,仍未更新次公告。官方公告如下:

  【公告】2015年11月23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管理层进行人事调整:由高应钦同志接任李广益同志,担任公司总经理。期待新任总经理带领我们在今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由于公司官方网站出现技术原因,公告未能及时更新,技术人员正在努力恢复中,敬请谅解。)

  (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66895.shtml report 1261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北京时间11月23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官网上宣布,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将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原天津泰达城市轨道建设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